時尚雅致的高折射率鏡片

創新的超薄超輕型鏡片帶來更佳的視覺和絕佳的外觀

配戴高度數眼鏡的人都知道這個問題:眼睛視力越弱,就越需要更厚和更重的鏡片。對於近視和遠視的患者來說,這不僅只會產生美觀的問題而已。解決方法:蔡司高折射率鏡片。雅致的設計讓使用者對其優秀的品質留下深刻印象。

特殊塑膠材質和優化的鏡片設計,使得創新的蔡司高折射率鏡片不僅配戴舒適,外型也時尚雅致:與傳統鏡片相比,高折射率鏡片最多可更薄40% – 這大幅改善了外觀。畢竟,為近視和遠視患者設計的鏡片會使他人看我們眼睛時產生變形。

配戴厚凸形鏡片會大幅放大遠視患者的眼睛。這種效果被稱為凸眼綜合症狀,使得眼睛看起來像是要突出似的。

相反的,配戴凹形鏡片會縮小近視患者配戴的眼睛,並使鏡片後的臉部輪廓看起來更狹窄。這兩種效果都不是患者所希望的,並且使他們的外型沒有吸引力。

高折射率鏡片解決了這兩個問題:用於製造此類鏡片的塑膠材質,和完美優化的設計,使得無論鏡片度數的高低,均可保證絕對自然的外觀,和無可比擬的舒適度。視力問題較嚴重患者的最佳選擇:蔡司超薄 [Clarlet鏡片] – 也提供非球面平坦設計。

非球面切割鏡片的優勢:它們比傳統製造的鏡片還薄,凹度減少,但仍保持相同的校正等級和優秀的視覺效果。

漸進鏡片的一個巧妙解決方式

視力問題較嚴重患者的最佳選擇:蔡司超薄Clarlet鏡片
視力問題較嚴重患者的最佳選擇:蔡司超薄Clarlet鏡片

在漸進鏡片上有一個隱形的、位於閱讀區和遠距視覺區之間的過渡地帶,使用蔡司高折射率鏡片的配戴者,可享受最佳的視覺品質。無論您需要多高度數的鏡片:高折射率鏡片將提供您最好的視覺和具時尚、現代感眼鏡美學的最佳外型。

順道一提:高折射率鏡片也可使用 變色鏡片設計。蔡司高折射率變色鏡片可根據光線條件自動調整鏡片顏色。最適合經常活動又常配戴眼鏡的人。

輕巧纖薄的眼鏡鏡片

1.5

0%

1.5

0%

1.6

20%

1.6

20%

1.7

35%

1.67

40%

1.9

40%

1.74

50%
我的視覺資料 現在就來確定你的個人視覺習慣,找出你的個人化鏡片解決方案。
尋找附近的蔡司授權眼鏡店

相關文章

時尚太陽眼鏡的歷史 每一個年代都有屬於自己的代表性風格。

生活模式 + 時尚 2018年7月3日

標記:

瞬間由淺變深,瞬間由深變淺:蔡司變色鏡片 無論在陽光下還是在室內:ZEISS PhotoFusion變色鏡片提供24小時卓越的視覺

生活模式 + 時尚 2017年11月24日

標記:

無論你喜歡高彎度、輕薄或色彩繽紛的款式:蔡司鏡片能滿足各種需求! 時尚鏡框和精密鏡片?這是對光學專業知識極致要求的巨大挑戰

生活模式 + 時尚 2017年10月16日

標記:

夏天—太陽眼鏡的季節 今年夏天,讓您盡情享受戴眼鏡樂趣的十個小秘訣

生活模式 + 時尚 2017年10月16日

標記: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