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訪視光師:挑選一個值得信賴的視光師!

當你購買眼鏡時,視光師的專業知識非常重要

然而,眼鏡經常被視為一個無可避免的限制: 當我們發覺視力不如以往清晰,於是進行了眼睛檢測, 然後讓視光師配了一副適當的眼鏡。 這些都要花時間也要花錢。然而,當我們收到新眼鏡時,有時新眼鏡的效果卻未能達到預期般理想。

眼睛是我們最重要的感知器官。 不良的視力影響生活質素,甚至可能造成危險,例如在交通方面或工作時。 可惜,人們常常低估了優良視力的需求。

眼鏡對每個人而言都是獨一無二的。在鏡片生產前,沒有人知道配戴者戴上新眼鏡後所感受到的視力清晰度,以及在日常生活中的視覺舒適度。將正確鏡片放入試戴鏡框,讓客人試戴,或許可以讓客戶對新眼鏡所帶來的視覺感受有了大概的印象,但是要在事前試戴已完成的眼鏡是完全不可能的!

因此,新眼鏡的品質關鍵在於視光師根據客人個人視覺問題、視覺習慣和預算所作出最合適的產品建議。換句話說,視光師的工作就像醫師一樣,是一件值得信賴的事。蔡司在ZEISS BETTER VISION雜誌上為你提供幾個建議,讓你知道造訪視光師之前應做好哪些準備,以及如何確保得到正確的建議。我們的目的在於確保你戴上新眼鏡後能享受到猶如不須戴眼鏡時的自然視力。

購買新眼鏡時的檢查清單

近用和遠用眼鏡、漸進式眼鏡、運動型眼鏡、閱讀眼鏡或工作用眼鏡:你想知道甚麼資訊?

健康與預防 2017年11月1日

標記:

即使有了新眼鏡仍出現視力問題

你可能要先習慣新的眼鏡,使其發揮最大功效

健康與預防 2017年10月16日

標記:

蔡司網上視力檢測 你的色覺和對比視覺如何?請在此簡單快速地測試你的視力!
網上檢查你的視力 參加蔡司網上視力檢查。

了解視力 2021年9月27日

標記:

度數太深、太淺或適配不佳:不合適的眼鏡鏡片對眼睛有甚麼負面影響? 許多視覺問題大多源自於眼睛疲勞。

了解視力 2019年5月20日

標記:

如何使用蔡司精密鏡片 前往優視力旅途的時刻開始了。

2017年11月29日

標記:

配戴不合適的眼鏡或光線不良會傷害眼睛嗎? 我們將爲您解答眼睛負擔過大的潛在後果

健康與預防 2017年10月16日

標記:

在您下次造訪眼科時應提出的問題

健康與預防 2017年10月16日

標記:

選擇眼科醫生的技巧

健康與預防 2017年10月16日

標記:

眼鏡太緊時輕鬆自在的視覺體驗與完美配合面型的最佳秘訣。 無論是眼鏡側邊、鼻樑或鏡框,都需遵守一些重要準則才能提供最佳視覺體驗。

健康與預防 2017年10月16日

標記:

走在潮流最尖端的眼鏡框 今年流行哪款眼鏡框?如何才是最佳搭配?

生活模式 + 時尚 2017年10月16日

標記:

我的視覺資料 現在就來確定你的個人視覺習慣,找出你的個人化鏡片解決方案。
尋找附近的蔡司授權眼鏡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