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蔡司

蔡司是世界光學和光電子學技術領先企業。上一個會計年度,蔡司集團的四大領域:半導體生產技術、工業品質與研發、醫療技術與消費者市場的年營業額超過100億歐元(截至2023年9月30日)。

蔡司為客戶開發、生產和銷售工業測量和品質保證的高度創新解決方案、用於生命科學和材料研究的顯微鏡解決方案以及應用於眼科和顯微外科診斷和治療的醫療技術解決方案。「蔡司」也是世界領先光刻光學產品的代名詞,晶片工業使用這類產品來製造半導體元件。蔡司引領潮流的產品如:眼鏡鏡片、相機鏡頭和雙筒望遠鏡受到全球市場的青睞。

蔡司正以因應未來成長領域如:數位化、健康保健和智慧生產的產品組合以及強大的品牌形象,形塑技術的未來並透過解決方案不斷推動光學與相關領域的發展。蔡司重視研發以及在研發方面的長期投資,為蔡司技術的成功和持續擴大以及市場領先地位奠定了基礎。

蔡司全球共計超過 43,000 名員工,在將近 50 個國家設立約 60 個自家銷售和服務公司、30 個生產據點和 27 個研發中心。公司於1846年在德國耶拿市成立,總部設於德國奧伯科亨。卡爾蔡司基金會是Carl Zeiss AG控股公司的唯一所有人,也是德國致力於促進科學發展的最大基金會之一。

蔡司視力保健

蔡司視力保健是世界領先的眼鏡鏡片和眼科儀器製造商之一。該部門為消費者市場領域的一部份,負責開發和生產適用於整個眼鏡價值鏈的產品,並以蔡司品牌在全球銷售。

ZEISS Policy

The ZEISS Policy describes the understanding of ZEISS on the following core topics:

  • the ZEISS brand, products & customer satisfaction
  • employees, health and safety &
  • compliance & social responsibility
  • external relationships, partners & suppliers
  •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 energy efficiency
  • continuous improvement processes & setting goals

Compliance is an essential component that guides all of our business-related actions and behavi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