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視力

良好的視力是多方面的——了解更多關於人類視覺基礎以及視覺輔助工具的功能。

視覺是五種感官中最重要的:大腦和眼睛之間的複雜互動讓我們看到周圍的世界以及我們生活中的所有細節, 這也就是為甚麼優質視力是確保高品質生活的重要因素。眼鏡是協助我們達到這個目標的主要關鍵。繼續閱讀,以了解有關視覺原理以及所有與視覺相關的資訊,例如:人眼的解剖學、紅綠色弱等眼疾和視覺障礙以及眼鏡。我們也將為你提供一些有關鍍膜的建議。例如:你知道鏡片和鏡片設計有許多不同的類型以及個人化訂製眼鏡讓配戴者看得更清楚嗎?

人類眼睛

我們對人體視覺中心應了解的解剖學、結構和功能等所有資訊

了解視力 2017年11月24日

標記:

蔡司網上視力檢測 你的色覺和對比視覺如何?請在此簡單快速地測試你的視力!
網上檢查你的視力 參加蔡司網上視力檢查。

了解視力 2021年9月27日

標記:

度數太深、太淺或適配不佳:不合適的眼鏡鏡片對眼睛有甚麼負面影響? 許多視覺問題大多源自於眼睛疲勞。

了解視力 2019年5月20日

標記:

眼鏡鏡片的製作過程 從蔡司的樹脂鏡片到玻璃鏡片——所有有關眼鏡鏡片生產的資訊

了解視力 2018年3月28日

標記:

紅綠色弱、紅綠色盲和完全色盲 色盲和色弱有甚麼類型?你又該如何分辨?

了解視力 2017年11月29日

標記:

給銀髮族的優視力服務 年齡超過40歲的人通常需要配戴眼鏡。漸進疊加鏡片可恢復20/20的視力。

了解視力 2017年10月31日

標記:

眨眼、哭泣與眼冒金星 為甚麼眼睛如此特別

了解視力 2017年10月16日

標記:

沒有一張臉是對稱的,也沒有兩個人的雙眼間距是相同的 只有在根據個人配戴者而精確調整眼鏡架後,鏡片才能完全發揮其潛力。

了解視力 2017年10月16日

標記:

您需要多少副眼鏡? 別讓市面上琳瑯滿目的眼鏡弄得暈頭轉向了!

了解視力 2017年10月16日

標記:

我的視覺資料 現在就來確定你的個人視覺習慣,找出你的個人化鏡片解決方案。
尋找附近的蔡司授權眼鏡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