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優良視力的全面指引

我們會協助你挑選新眼鏡。

目前全球約有二億人配戴蔡司的眼鏡鏡片。其全球30個國家的9900名員工每天為 "better vision",不僅致力於開發高精密的眼鏡鏡片,而且也致力於開發測量設備和診斷儀器。在光學方面,Carl Zeiss Vision是全球領先業者。我們希望你也能夠熟悉我們這個專業。

我們藉由優視力要提供您些什麼呢?
每一隻眼睛都和指紋一樣獨一無二,沒有其它的器官像它那樣讓我們密集地感知我們的週遭環境。
因此,在為眼科患者諮詢和診斷並生產蔡司鏡片時,能考慮到此一獨特性,對我們而言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BETTER VISION旨於為你提供能解答所有關於視力解決方案、眼鏡鏡片和人類視覺等問題的資訊, 同時也能讓你更深入了解Carl Zeiss Vision。我們將為你展示蔡司提供的各類型精密鏡片和視力解決方案。我們也歡迎你提出問題,並告訴我們你對我們的感受。

BETTER VISION重要話題一覽

我的視覺資料 現在就來確定你的個人視覺習慣,找出你的個人化鏡片解決方案。
尋找附近的蔡司授權眼鏡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