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時尚外觀的紫外線防護,同時享受陽光下的清晰視力。

一種鏡片適用於各種戶外活動。

這是讓你享受超清晰視力,同時擁有100%紫外線防護的必備時尚配件,優點全集於一片鏡片上。蔡司太陽眼鏡鏡片——是你的太陽眼鏡首選。無論鏡片有沒有度數,我們全方位的產品系列都能為每位配戴者量身訂製最適合的太陽眼鏡。

蔡司的太陽眼鏡鏡片——

時尚、多功能及高性能,適合所有戶外活動。

所有太陽眼鏡都一樣嗎?絕對不是。你最常在甚麼時候戴太陽眼鏡?逛街的時候?坐在咖啡館休憩時?或者是在公園裡散步的時候?還是在戶外做運動時?駕駛時?太陽眼鏡越能滿足你的需求,配戴起來就越舒適。利用我們提供的小測試可以找到最適合你的蔡司戶外鏡片。我們共有三種類型可供選擇:Urban、Drive和Active。

尋找配鏡員

尋找你附近的蔡司配鏡員

尋找配鏡員

尋找你附近的蔡司配鏡員

可過濾高達100%的UVA和UVB紫外線,享受陽光最美好的一面——但從不傷害眼睛。

蔡司太陽眼鏡鏡片系列——Urban、Drive和Active——皆具備100%阻隔UVA和UVB紫外線的特性,為你的眼睛提供最優化的防護。在太陽下進行戶外活動時,盡情享受舒適的視覺感受。你的眼睛將會感謝你。

建議:眼睛對光線越敏感,太陽眼鏡鏡片的顏色就要越深。淺色和漸變色鏡片適合少量陽光的陰天,深色鏡片則可在強烈的陽光下保護你的眼睛。

適合都會生活的太陽眼鏡鏡片


流行、時尚、繽紛為時尚達人提供最理想的紫外線防護

我們的Urban太陽眼鏡鏡片類型適合時尚達人和風格獨樹一格的人們。我們提供耀目的顏色、新穎的設計以及美觀又亮眼的水銀鍍膜。
這種鏡片當然也一定具備100%阻隔UVA和UVB紫外線的防護功能。

流行、時尚、繽紛為時尚達人提供最理想的紫外線防護

為甚麼我們的太陽眼鏡解決方案適合都會生活?

  • 色彩繽紛。從眾多色彩中選擇你專屬的顏色—標準和漸變色 ... 更多
  • 增添時尚風格的水銀鍍膜,有多種搭配供選擇,更配合你個人的風格 ... 更多
  • 配戴更舒適。配戴蔡司自動變色鏡片省去了換眼鏡的麻煩:鏡片顏色在戶外會迅速變深,但回到室內後,會自動恢復到清澈透明的顏色。這是一副適合所有人的全天候眼鏡——無論在工作、逛街、在公園或在咖啡室裡,都是你的最佳伙伴 ... 更多

我們對Urban類型的建議:

時尚色彩搭配時髦的水銀鍍膜,最適合城市i裡陽光普照的日子。如果你希望在戶外使用時更舒適,可選擇自動變色鏡片。

  • 光線強度:低到高
  • 建議的濾鏡類別:0至3,視乎城市和陽光等級
  • 吸光率而定:0-92%,視乎城市和陽光等級而定

蔡司駕駛專用太陽眼鏡。


減低眩光,強化對比,在駕駛時保護你的雙眼。

在陽光下愉快奔馳:蔡司太陽眼鏡鏡片最適合熱情奔放的車迷,也適合經常駕駛的人群,他們需要的是高度視覺舒適性和安全性。具備偏光濾鏡的鏡片可降低車來壤往中的眩光(例如:刺眼的陽光或路面潮濕時的反射光線)。特別功能顏色如:Skypol®或Skylet®鏡片還能強化對比度。此外,若需要具備特別擋風功能,則可選擇高鏡彎鏡片,就更適合打開跑車敞篷,迎風追逐陽光。這種鏡片當然也一定具備100%阻隔UVA和UVB紫外線的防護功能。

減低眩光,強化對比,在駕駛時保護你的雙眼。
為甚麼我們的太陽眼鏡解決方案特別適合駕駛時使用?
 
  • 鏡片具備的偏光濾鏡濾除從陽光或潮濕路面反射的擾人眩光,讓你可在路面上享受優越的清晰視野 ... 更多
  • 強化對比的顏色可優化駕駛時的視野,但不會影響鏡片於行駛時的適用性:ZEISS Skypol和ZEISS Skylet ... 更多
  • 有效擋風,盡情享受坐在敞篷跑車裡奔馳的快感。蔡司太陽眼鏡鏡片也有高鏡彎設計,其鏡片邊緣採特殊厚度優化處理 ... 更多
  • ZEISS DriveSafe鏡片,帶來更安全的駕駛體驗。這款鏡片也有特殊顏色和偏光濾鏡可供搭配選擇,讓你奔馳在路上時,盡情享強化對比的視覺感受 ... 更多

我們對Drive類型的建議:

駕駛專用的太陽眼鏡必須具備高度配戴舒適性,並給駕駛者帶來安全感。我們建議選擇強化對比的鏡片搭配傳統顏色(棕色、灰色和綠色),因為並非所有顏色都適合駕駛時使用。 

  • 光線強度:中至高
  • 建議的濾鏡類別:2至3
  • 吸光率:57-92%

適合所有運動愛好者的太陽眼鏡鏡片。


完全配合你的生活模式,視覺清晰,視野無限。

無論你喜歡滑雪、騎單車或是在花園裡,蔡司太陽眼鏡鏡片是愛好動感生活型態者的最佳選擇。這款鏡片可根據你的興趣或運動類型進行個人化調整,可選擇搭配綠色、紅色、藍色或銀色的水銀鍍膜。這款鏡片不僅具備運動感、堅固耐用、時尚——還兼具卓越的舒適性:水銀鍍膜可避免鏡片後表面的擾人反光。鏡片也可採高鏡彎設計。這種鏡片當然也一定具備100% UVA和UVB紫外線的防護功能。

完全配合你的生活模式,視覺清晰,視野無限。
為甚麼我們的太陽眼鏡解決方案特別適合動感生活型態者?
 
  • 全方位的防護,可阻絕陽光、風和更多環境因素:即使深度數,高鏡彎蔡司太陽眼鏡鏡片邊緣仍可採薄化處理 ... 更多
  • 無論在是陸上或水上,同樣能享受最佳視覺感受。水上運動愛好者必備良伴:搭配偏光濾鏡的太陽眼鏡鏡片可降低擾人的眩光和反射的陽光,例如:在駕駛帆船、衝浪或甚至在濕滑路面上駕駛時 ... 更多
  • 顏色和深淺度——可根據你的需求調整。哪種顏色在哪種天氣條件下能提供最佳對比度?黃色鏡片為甚麼能提升運動表現?選擇你最愛的顏色和適當的深淺度,來滿足你的所有要求,即使在非常燦爛的陽光下 ... 更多
  • 不同顏色呈現不同性能,最適合冬季運動的太陽眼鏡:蔡司滑雪護目鏡 ... 更多

我們對Active類型的建議:

不同的光線條件就是一種挑戰,太陽眼鏡應該要讓挑戰轉換成為樂趣,讓你能盡情享受戶外時光。具功能性的顏色、搭配水銀鍍膜的鏡片以及確保優良視力的高鏡彎鏡片可保護你的眼睛,讓你看得更清楚。

  • 光線強度:高至極高和功能性
  • 建議的濾鏡類別:2至4
  • 吸光率:82-97%  

ZEISS AdaptiveSun Solutions

隨光暗自動調節的變色太陽鏡片

ZEISS AdaptiveSun變色太陽鏡片能根據紫外線曝光度自動調整鏡片色調,確保全面紫外線和眩光防護。

最新!
全面紫外線防護

蔡司單光鏡片:

不論遠近都能享受完美視覺感受。

蔡司單光鏡片可矯正近視和遠視。這種鏡片可根據眼鏡配戴者需求調整適配,其邊緣區域經優化處理,確保優質的視力。鏡片很薄,外型美觀,還能縮短配戴者的適應時間。

最新!
全面紫外線防護

蔡司漸進鏡片。

小巧的偉大傑作。

就像量身訂製的西裝一樣,蔡司漸進鏡片也能定製化,以確實符合配戴者的需求。這可確保配戴舒適性、大大縮短適應時間以及確保配戴者全方位清晰的視覺感受。

耐刮花又防塵。前所未有的堅固耐用。

高性能鏡片鍍膜能讓你的眼鏡鏡片更堅固耐用,耐刮花又可防靜電塵埃。優點:鏡片不容易沾污,更易於清潔。由於採用最新的防反光鍍膜——讓你看得更清楚,外觀更出色。

給太陽眼鏡配戴者的5個建議


「太陽眼鏡是時尚配件,但同時也是優秀的視力輔助工具?

1.「太陽眼鏡是時尚配件,但同時也是優秀的視力輔助工具?我不相信!」– 這一點也不矛盾。甚至對於深度數或漸進鏡片配戴者,蔡司太陽眼鏡是最佳的解決方案。

由於鏡片顏色選擇眾多,就像選購衣服一樣,你可以盡情挑選。

2.由於鏡片顏色選擇眾多,就像選購衣服一樣,你可以盡情挑選。漸變色或水銀鍍膜目前十分流行。儘管試戴吧——或許能完美搭配你最愛的穿搭風格!

100%紫外線防護可防止有害的UVA和UVB輻射對眼睛的傷害——是每副太陽眼鏡必備的防護功能。

3.100%紫外線防護可防止有害的UVA和UVB輻射對眼睛的傷害——是每副太陽眼鏡必備的防護功能。蔡司所有的太陽眼鏡鏡片皆具備100%紫外線防護。這是標準特性或附加功能。

太陽眼鏡鏡片的妥善保養是十分重要的。

4.太陽眼鏡鏡片的妥善保養是十分重要的。選購時,請確保選擇了適合的鏡片鍍膜(例如:ZEISS DuraVision),你的太陽眼鏡才能更耐用。

你的配鏡員很樂意為你選擇最適合你的太陽眼鏡。

5.你的配鏡員很樂意為你選擇最適合你的太陽眼鏡。無論你選擇的是高彎鏡片偏光濾鏡、特殊的眼鏡框或駕駛專用鏡片——你的太陽眼鏡可以完全滿足你的需求。  

相關產品

我的視覺資料 現在就來確定你的個人視覺習慣,找出你的個人化鏡片解決方案。
尋找附近的蔡司授權眼鏡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