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al Lenses ——

完全適用於數碼生活的全天候眼鏡。

最新!
全面紫外線防護

專為現代化生活而設。Zeiss Digital Lenses為配戴者提供在使用智能手機、平板或電視時全新的視覺體驗。完美適用於數碼裝置用家。你的眼睛將對你無盡感激。

ZEISS Digital Lenses.

數碼視疲勞症的補救方法。

我們平均每天看智能手機、平板或電視螢幕將近5個小時,而每天看智能手機電話更高達80次!這些數字未來仍會有繼續上升的趨勢。螢幕上的小字體以及視線不停地在遠近之間交替對焦,會對眼睛造成莫大的負擔。30歲以後,這種情形可能會導致數碼視疲勞症或如專家所說的:電腦視力綜合症(Computer Vision Syndrome)。ZEISS Digital Lenses提供特殊優化的近距視區,無論眼睛看哪裡,都能幫助眼睛快速且舒適地聚焦,完美解決上述問題。這種鏡片不僅適合用於閱讀數碼裝置,也適用於閱讀書籍和雜誌。

尋找配鏡員

尋找你附近的蔡司配鏡員

尋找配鏡員

尋找你附近的蔡司配鏡員

數碼世界——眼睛的一大挑戰

智能手機、導航裝置、電子閱讀器和平板的越來越廣泛使用,而且正在慢慢改變我們的視覺行為:相較於報紙或書籍,數碼裝置的閱讀距離更靠近眼睛,因此我們的眼睛必須習慣這個新的近距視區範圍。同時,我們的眼睛會不停地在不同距離之間交替轉焦。這對眼睛造成很大的負擔:因此越來越多人罹患近視,眼睛和身體健康也亮起紅燈。

甚麼是數碼視疲勞症?

使用數碼科技產品對我們的眼睛帶來很大的負擔,因為眼睛必須經常快速地在遠近物件之間來回移動:從看遠轉移到看小型螢幕、小字體和密密麻麻的資訊文字,然後再看遠距物件等。這會造成睫狀肌和晶狀體極大壓力,因為它們必須不停地調節,以確保我們看到清晰聚焦的影像。最後可能導致頭痛和頸部酸痛、眼睛疲勞或有灼熱感,尤其隨著年齡增長,這種情況會更嚴重。例如:德國約有一半人口患有以上其一或多項症狀,即視覺壓力。

輕鬆舒適的視覺。迎合數碼世界的鏡片。

輕鬆舒適的視覺。迎合數碼世界的鏡片。

ZEISS Digital Lenses針對數碼裝置如:電子閱讀器或智能手機等的用眼習慣而設計。其特別優化的近距視區考慮到眼睛的移動特性和數碼裝置所需的較短閱讀距離,為睫狀肌提供最佳支持,因此配戴者的眼睛在近距和遠距範圍內移動時,能輕鬆地對焦,有助於防止眼睛出現疲勞症狀。適合全天候使用的眼鏡——不僅適用於數碼裝置用家。

每個人都適用的正確解決方案。

Digital Lenses、Office Lenses和漸進鏡片——這三種鏡片有甚麼不同?

迎合每一種挑戰。ZEISS Digital Lenses是針對近距視區進行特別優化的全天候型鏡片;ZEISS Office Lenses則是專為中近距離視力出現問題的人所設計的額外功能鏡片——例如:工作時所需要的特別視距範圍。而蔡司漸進鏡片則提供一個個人化的設計能同時照顧由遠至近之間視距的清晰和聚焦視覺。

極致輕盈超薄鏡片。無須妥協的光學設計。

不論樹脂鏡片還是玻璃鏡片:蔡司尖端的生產方法能夠製造出極致輕盈超薄的單光鏡片,即使高度數和特殊視覺障礙的鏡片也是如此。讓你幾乎察覺不到鏡片的重量。

蔡司所有清澈鏡片皆具備全面的紫外線防護。 每一刻。每一天。

紫外線無所不在, 即使是陰天。紫外線會對眼睛和其周圍帶來傷害。你在戶外時會隨時為眼睛採取保護措施嗎?現在蔡司所有清澈鏡片皆具備全面的紫外線防護!

這種鏡片能過濾有害的紫外線,為眼睛提供長時間的保護。

在人造光的條件下提供額外的視覺舒適度。
消除眼睛疲勞和視覺壓力。

無論是智能手機、LED燈、螢幕、電視、平板或電子閱讀器:現代化光源會釋放出比過去還多的藍光。藍光可能有危險性,會使某些人的眼睛感到不適或疲勞。藍光也會對我們的生理節奏產生不良影響。眼鏡鏡片中的特殊藍光濾鏡可提供配戴者更多的舒適視覺感受。

耐刮花又防塵。前所未有的堅固耐用。

高性能鏡片鍍膜能讓你的眼鏡鏡片更堅固耐用,耐刮花又可防靜電塵埃。優點:鏡片不容易沾污,更易於清潔。由於採用最新的防反光鍍膜——讓你看得更清楚,外觀更出色。

Digital Lenses用於太陽眼鏡。

夏日的夢幻組合。

每一副眼鏡都能變身成為太陽眼鏡,集完美紫外線防護和優質視力於一身。這些鏡片能滿足你所有期望:更鮮明的對比度、減少眩光以及防反光鍍膜。換言之:無須妥協的非凡設計。

自動變色鏡片。具紫外線防護的鏡片。時尚又實用。

萬用眼鏡:自動變色鏡片也能當作太陽眼鏡。鏡片顏色變深速度極快,又可在短短數分鐘內恢復無色。這些鏡片當然也具備100%紫外線防護

5個防止數碼視疲勞症的建議


請務必定時讓眼睛放鬆。

1.請務必定時讓眼睛放鬆。最好每隔一小時觀向遠方一次,每次約五分鐘——不要聚焦到任何物件上。

請諮詢你的專業視光師如何防止數碼視疲勞症的建議。

2.請諮詢你的專業視光師如何防止數碼視疲勞症的建議。視光師會檢查你的眼睛是否出現相關的症狀。

最好在進行定期視力檢查時,增加眼睛壓力測試項目。

3.最好在進行定期視力檢查時,增加眼睛壓力測試項目。應每兩年進行驗測一次——以確保眼睛視力良好,也才能享受更好的生活品質。

近來,由於頻繁使用現代化螢幕裝置,我們比以前接觸到更多的藍光。

4.近來,由於頻繁使用現代化螢幕裝置,我們比以前接觸到更多的藍光。你每天長時間使用電腦、智能手機或平板嗎?有些人覺得這種藍光會使他們感到疲倦和不適。正確的鏡片鍍膜是對抗藍光的防護方法。

如果你選用ZEISS Digital Lenses,請務必查詢專業視光師有關鏡片、眼鏡框和完美的鏡片中心定位等詳細資訊。

5.如果你選用ZEISS Digital Lenses,請務必查詢專業視光師有關鏡片、眼鏡框和完美的鏡片中心定位等詳細資訊。

相關產品

我的視覺資料 現在就來確定你的個人視覺習慣,找出你的個人化鏡片解決方案。
尋找附近的蔡司授權眼鏡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