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光鏡片

——最廣泛使用的眼鏡鏡片。

最新!
全面紫外線防護

無論看遠或看近,都能享受完美視覺。蔡司單光鏡片是近視和遠視配戴者最佳的解決方案。這種鏡片適合特定眼鏡配戴者使用,其邊緣區域經優化處理,確保優質的視力。此外,鏡片採超薄設計,配戴起來更美觀。

蔡司單光鏡片

卓越的配戴舒適度。

首副眼鏡、兒童眼鏡或標準日常眼鏡的完美解決方案:蔡司單光鏡片適用於看遠和閱讀——配戴眼鏡最常見的兩大原因。兩者有甚麼差別?作為閱讀眼鏡,單光鏡片針對近距離視野優化,並可根據遠視閱讀者的標準閱讀距離,進行個別調整。這種鏡片不僅適用於閱讀書籍,也適用於閱讀智能手機或平板上的較小字體。遠視患者的近距離視力通常比較模糊,有時看遠方時也會感到不清晰。

遠視是因為影像聚焦於視網膜後方,造成影像模糊的現象。而近視則是因為遠距離物件的影像聚焦於視網膜前方,導致遠距離視力模糊的現象。一副正確適配的遠距鏡片可以讓你清楚看到遠距離事物。

尋找配鏡員

尋找你附近的蔡司配鏡員

尋找配鏡員

尋找你附近的蔡司配鏡員

適應期短,優越的視覺清晰度,幾乎忘了眼鏡的存在。

配鏡師可根據配戴者的視力需求和閱讀習慣,完美適配蔡司單光鏡片。

無須妥協的精準度——無論是閱讀鏡片或遠距鏡片,保證皆能滿足所有配戴者的需求,且適應期短。

鏡片包括邊緣區域經優化處理,確保優質視力。

清晰無暇的視覺享受。

蔡司單光鏡片備有不同的性能設計等級,照顧配戴者獨一無二的視覺習慣,以符合其需求,即使是高度數或其他視覺缺陷(例如:散光或相關隱性斜視)也能照顧到。鏡片邊緣的穿模糊和變形區域經光學優化,從而確保優越的視覺品質。

標準設計 個人化設計
標準設計
個人化設計

極致輕盈超薄鏡片。無須妥協的光學設計。

不論樹脂鏡片還是玻璃鏡片:蔡司尖端的生產方法能夠製造出極致輕盈超薄的單光鏡片,即使高度數和特殊視覺障礙的鏡片也是如此。讓你幾乎察覺不到鏡片的重量。

蔡司所有清澈鏡片皆具備全面的紫外線防護。 每一刻。每一天。

紫外線無所不在, 即使是陰天。紫外線會對眼睛和其周圍帶來傷害。你在戶外時會隨時為眼睛採取保護措施嗎?現在蔡司所有清澈鏡片皆具備全面的紫外線防護!

這種鏡片能過濾有害的紫外線,為眼睛提供長時間的保護。

沒有「放大鏡效果」的平彎鏡片設計——配戴起來更自然。

當面對高度數處方或矯正特殊視覺問題,蔡司單光鏡片能採用超平設計,外觀更出色。這樣可使鏡片上的彎度—造成典型放大鏡效果的主因—減至最低。從而讓配戴者的眼睛看起來更自然,而不會出現放大或縮小的現象。

享受最佳夜間視覺體驗、
更銳利的對比度和更飽和的色彩

蔡司單光鏡片的生產過程會考量以先進的電腦技術所測量配戴者的眼睛數據。結果:完美無瑕的影像—基本視力檢查也可能無法達到如指紋般獨一無二的視力。利用這些充分的資訊可精準地根據個別配戴者的需求生產鏡片:確保夜間和光線條件不佳時仍可享有良好的視覺、更鮮明的對比度和更飽和的色彩。

享受最佳夜間視覺體驗、 更銳利的對比度和更飽和的色彩

你專屬的單光鏡片——集紫外線防護和顏色於一身。

享受一年最美麗的時光。

每一副眼鏡都能變身成為太陽眼鏡,集完美紫外線防護和優質視力於一身。這些鏡片能滿足你所有期望:提升對比度、減少眩光以及防反光鍍膜。無須妥協,真好!

自動變色鏡片。具紫外線防護的鏡片。時尚又實用。

萬用眼鏡:自動變色鏡片也能當作太陽眼鏡。鏡片顏色變深速度極快,又可在短短數分鐘內恢復無色。這些鏡片當然也具備100%紫外線防護

在人造光的條件下提供額外的視覺舒適度。
消除眼睛疲勞和視覺壓力。

無論是智能手機、LED燈、螢幕、電視、平板或電子閱讀器:現代化光源會釋放出比過去還多的藍光。藍光可能有危險性,會使某些人的眼睛感到不適或疲勞。藍光也會對我們的生理節奏產生不良影響。眼鏡鏡片中的特殊藍光濾鏡可提供配戴者更多的舒適視覺感受。

耐刮花又防塵。前所未有的堅固耐用。

高性能鏡片鍍膜能讓你的眼鏡鏡片更堅固耐用,耐刮花又可防靜電塵埃。優點:鏡片不容易沾污,更易於清潔。由於採用最新的防反光鍍膜——讓你看得更清楚,外觀更出色。

5 個有關遠距離鏡片和閱讀鏡片的建議。

优点

1.良好視力基本上會影響我們如何觀看周圍世界。視力的檢查和矯正(透過專業視光師)越早越好。有甚麼優點?可避免突然大幅增加的度數、讓配戴者較容易適應新眼鏡以及可享受更佳的生活品質。

广泛分析您的视觉需求

2.配鏡員應該和配戴者探討適合的鏡片和眼鏡框、廣泛地分析配戴者的視覺需求以及掌握最佳的中心定位數據——這樣,鏡片才能發揮其最高潛能。

視覺障礙問題通常是頻繁頭痛的主因。

3.視覺障礙問題通常是頻繁頭痛的主因。建議:每兩年檢查眼睛一次。

長期戴上你的新眼鏡——就從你拿到眼鏡的那一刻開始。

4.長期戴上你的新眼鏡——就從你拿到眼鏡的那一刻開始。這樣才能以最快的速度適應新眼鏡。但配鏡14天後,若仍然無法適應新眼鏡,請務必查詢專業視光師,他們會很樂意協助你。

眼鏡於配戴位置正確時才能發揮最理想的功能。

5.請由配鏡員適配屬於你的高面彎鏡片。眼鏡於配戴位置正確時才能發揮最理想的功能。鏡片若有刮花或鍍膜受損,也務必查詢配鏡員:必須盡快更換鏡片。

相關產品

我的視覺資料 現在就來確定你的個人視覺習慣,找出你的個人化鏡片解決方案。
尋找附近的蔡司授權眼鏡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