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視覺資料——
蔡司與眾不同的視力檢查

確定你的個人視覺習慣,找到你個人化的蔡司鏡片解決方案

「我的蔡司視覺資料」能讓你明白我們的眼睛每天面臨哪些挑戰以及哪一種蔡司鏡片解決方案能幫助你克服這些挑戰。

你提供有關你個人生活型態的資訊最終會歸納成你的視覺資料,下一次你再來眼鏡店的時候,視光師便能藉由這些資料為你提供最佳的建議。視光師評估上述資料連同你的眼睛檢查結果,會為你提供一份完全根據你個人生活形態和視覺習慣而設計的蔡司鏡片解決方案。

我們的眼睛不是為了現代化世界設計的

為甚麼蔡司視光師那麼重視有關你個人生活形態和視覺習慣的資訊,有很多不同的原因。

近年來,新科技和數碼裝置的出現徹底改變了我們的個人生活和職場生活。我們每天平均花費五小時在使用智能手機、平板或電視螢幕。而每天看智能手機更高達80次!而且這些數字還有繼續上升的趨勢。

我們的眼睛面臨到挑戰還包括駕駛, 除了惡劣的天氣和不良的光線條件會對眼睛帶來挑戰以外,眩光的干擾以及頻繁使用車上導航系統也會強迫眼睛視線不停地在遠近之間切換以及必須不時聚焦在螢幕上的小字體。這迫使我們的眼睛發揮最大的性能,但這也造成眼睛從30歲開始就會出現疲勞現象。

無論是職場或私人生活,這種科技的進步不僅改變了我們的生活方式,也對我們的眼睛造成莫大的壓力——職場或私人生活都是如此。

確定你的視覺習慣

蔡司研發出一種視力分析工具,可協助你確定你個人的視覺習慣。我的蔡司個人資料可從以下的生活領域中確定你的視覺需求:

  • 工作環境
  • 日常活動
  • 數碼活動
  • 移動性
  • 休閒活動

最終歸納出你的個人視覺資料和完全根據你個人視覺習慣而建議的蔡司鏡片解決方案——完全免費,你也無須承擔任何責任。

你可以拿著這一份紙本或載在條碼上的個人視覺資料去找你附近的蔡司指定授權眼鏡店, 視光師會檢查你的眼睛和視力, 評估「我的視覺資料」結果連同眼睛檢查結果後,你的視光師會提供意見,並建議最適合你需求的蔡司鏡片解決方案。

我的視覺資料

我的視覺資料

現在就來確定你的個人視覺習慣,找出你的個人化鏡片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