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 Lenses:

享受工作時的舒適視覺體驗。

最新!
全面紫外線防護

它是你可隨時依賴的工作伙伴:ZEISS Office Lenses經特殊優化處理,適用於辦公室和電腦螢幕使用者,使你的眼睛在工作時更輕鬆。這種鏡片有助於集中專注力,工作時不會造成眼睛疲勞。

ZEISS Office Lenses

概覽

年屆35歲或以上時常會發現:在電腦前工作以及移動視線——如:從鍵盤換到螢幕或從行事曆轉換到電話——突然間感覺對眼睛造成更多的壓力。為了看清楚不同距離的物件,我們常不自覺地使用不當的姿勢,例如:身體向前傾或抬高頭部等,這可能會導致背部和頸部酸痛以及眼睛乾澀或流眼水,但這些都還只是其中少數可能出現的症狀。使用ZEISS Office Lenses有助於防止這類視覺壓力現象:這種鏡片經優化處理,符合工作時的特殊視覺需求,與閱讀眼鏡或漸進鏡片不同,是專為在電腦螢幕前工作時所有視距需求所設計的。

尋找配鏡員

尋找你附近的蔡司配鏡員

ZEISS Office Lenses
尋找配鏡員

尋找你附近的蔡司配鏡員

專為工作需求和你的眼睛量身訂製。

享受優質視覺——且不僅止於在電腦前。

可讓你在工作時享受舒適視覺體驗——無論看任何方向。ZEISS Office Lenses能提供近距和中距視區的廣大視野,並能根據工作時的需求精準調整。這種鏡片經優化處理,適用於例如:你和電腦螢幕之間的視距、與客戶或同事之間的視距或閱讀距離,可讓你的眼睛放鬆,並確保身體保持在正確舒適的姿勢上。你會發現使用這種鏡片後,其正面效果會延續到下班後。

老花镜

老花镜

漸進鏡片

漸進鏡片

Office Lenses

Office Lenses

頭痛、背部不適、疲勞現象。

為甚麼閱讀眼鏡和漸進鏡片通常無法於工作時發揮最大作用

配備標準閱讀眼鏡或漸進眼鏡原則上不適合於電腦前工作時使用,因為鏡片的相關區域並未依據工作需求進行優化處理。閱讀眼鏡僅能提供近距離視區的優質視力,但該視距對於在電腦前工作或坐在辦工桌前工作的配戴者而言太短了。而當漸進鏡片配戴者需要透過鏡片下方區域看螢幕時,必須抬頭,才能看清楚螢幕上的內容。因此使用這兩種鏡片工作,都會讓身體出現不自然的坐姿,進而可能導致背部和肩部的肌肉緊繃以及頭痛。

視覺數碼化。專為現代生活設計的工作眼鏡鏡片

能因應所有挑戰。蔡司Office Lenses採用Digital Inside®技術,特別優化近視區,讓眼睛能夠快速且舒適地轉換聚焦——例如:視線在智能手機和電腦螢幕之間轉換時。這類鏡片在你使用數碼裝置時,不僅能提供輕鬆自然的清晰視力,也非常適合用於閱讀書報雜誌。同時它能防止頭部和身體出現不舒適自然的姿勢,讓你的眼睛休息,降低數碼視覺疲勞症狀。 

工作時需要清晰視覺你的工作環境屬於哪一種?

視工作性質而定,我們的眼睛必須面對各種不同的挑戰。原則上,工作環境大致可分以下三種:

閱讀型的工作場合

閱讀型的工作場合:

閱讀文件是主要工作內容的人,例如:建築師、編輯或稅務顧問。適合這種人的Office Lenses必須為一米視距內的閱讀距離提供清晰距離。較寬廣的視距範圍能為配戴者提供更舒適的閱讀體驗——傳統閱讀眼鏡的優化視距通常只有40-50 cm。

長期使用電腦螢幕的工作場所

長期使用電腦螢幕的工作場所:

這種人的視線焦點主要會在鍵盤和螢幕之間來回切換,例如:程式設計師、記者或客服中心的服務人員。適合他們的Office Lenses應該要能提供清晰和自然舒適的視覺,視距範圍從閱讀距離到兩米以內的距離——這是最理想的辦公條件。

時常接觸客戶的室內工作場所

時常接觸客戶的室內工作場所:

這種人經常與客戶面對面接觸,必須經常離開工作位置和走動,工作時也會使用電腦,例如:零售業或製造業。適合他們的最佳鏡片設計應該要能提供清晰視覺,其視距範圍應從閱讀距離延伸至四米以內的距離。

蔡司所有清澈鏡片皆具備全面的紫外線防護。 每一刻。每一天。

紫外線無所不在, 即使是陰天。紫外線會對眼睛和其周圍帶來傷害。你在戶外時會隨時為眼睛採取保護措施嗎?現在蔡司所有清澈鏡片皆具備全面的紫外線防護!

這種鏡片能過濾有害的紫外線,為眼睛提供長時間的保護。

在人造光的條件下提供額外的視覺舒適度。
消除眼睛疲勞和視覺壓力。

無論是智能手機、LED燈、螢幕、電視、平板或電子閱讀器:現代化光源會釋放出比過去還多的藍光。藍光可能有危險性,會使某些人的眼睛感到不適或疲勞。藍光也會對我們的生理節奏產生不良影響。眼鏡鏡片中的特殊藍光濾鏡可提供配戴者更多的舒適視覺感受。

極致輕盈超薄鏡片。無須妥協的光學設計。

不論樹脂鏡片還是玻璃鏡片:蔡司尖端的生產方法能夠製造出極致輕盈超薄的單光鏡片,即使高度數和特殊視覺障礙的鏡片也是如此。讓你幾乎察覺不到鏡片的重量。

耐刮花又防塵。前所未有的堅固耐用。

高性能鏡片鍍膜能讓你的眼鏡鏡片更堅固耐用,耐刮花又可防靜電塵埃。優點:鏡片不容易沾污,更易於清潔。由於採用最新的防反光鍍膜——讓你看得更清楚,外觀更出色。

5個確保電腦專用眼鏡提供舒適視覺的建議


近距和中距視區的舒適視覺不僅是在電腦前工作時需要

1. 近距和中距視區的舒適視覺不僅是在電腦前工作時需要,電腦專用眼鏡的這項優點也能應用在日常生活上:個人興趣、手工藝、針線活、音樂、藝術、烹飪或家事。

在電腦前專注工作時,請確認身體維持在正確的姿勢上,且光線條件良好。

2. 在電腦前專注工作時,請確認身體維持在正確的姿勢上,且光線條件良好。

最理想的配置是,電腦螢幕最高端應與眼睛視線同高度或略低。

3. 最理想的配置是,電腦螢幕最高端應與眼睛視線同高度或略低。你也可以升高或降下椅子的高度,以達最佳的視線高度。

記得定時放鬆眼睛,例如

4. 記得定時放鬆眼睛,例如:每隔一小時望向窗外和遠方一次,每次約五分鐘——不要聚焦到任何物件上。

進行有壓力的工作時,我們眼睛的眨眼習慣會變得不規則。

5. 進行有壓力的工作時,我們眼睛的眨眼習慣會變得不規則。解決方法:經常閉上眼睛一小段時間,這麼做可防止眼睛乾澀。

相關產品

我的視覺資料 現在就來確定你的個人視覺習慣,找出你的個人化鏡片解決方案。
尋找附近的蔡司授權眼鏡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