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眼鏡——

有關鏡框眼鏡的另一種選擇——隱形眼鏡——的資訊

不一定每次都要買新眼鏡,有時候隱形眼鏡也能提供優化的視覺體驗:無論是度假、運動、純粹為了美觀或甚至是健康因素,隱形眼鏡是一種很吸引的眼鏡替代品。不過事實並非總是如此。大多數的隱形眼鏡配戴者晚上會改戴鏡框眼鏡,讓眼睛放鬆。你知道即使配戴了具備紫外線防護的隱形眼鏡,你也應該戴太陽眼鏡,來防止紫外線的傷害嗎?具備紫外線防護的隱形眼鏡無法完全遮住眼睛,因此無法提供足夠的保護。繼續閱讀,以深入了解有關隱形眼鏡的資訊以及不戴眼鏡也能獲得卓越視野的方法。

10個配戴隱形眼鏡的建議

市面上有哪些隱形眼鏡?有甚麼功能?以及想要透過隱形眼鏡擁有更佳的視野,該注意甚麼?

健康與預防 2017年11月21日

標記:

ZEISS EnergizeMe眼鏡鏡片

「戴」走眼倦 重現神采明眸!

2017年10月18日

眼鏡、隱形眼鏡還是鐳射手術—哪樣適合您?

將進一半的人口有視力問題。但是,現在矯正視力變得容易,因為幾乎所有的視力問題都能找到適合的解決方案。

了解視力 2017年10月16日

標記:

蔡司網上視力檢測 你的色覺和對比視覺如何?請在此簡單快速地測試你的視力!
我的視覺資料 現在就來確定你的個人視覺習慣,找出你的個人化鏡片解決方案。
尋找附近的蔡司授權眼鏡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