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副具有全面紫外線防護功能的蔡司單光鏡片
更多資訊給眼睛護理專業人士

蔡司單光鏡片

從我們眾多單光鏡片系列獲益——無論您的客戶需要什麼

每個蔡司單光鏡片,皆將成像品質、外觀和配戴舒適度納入鏡片設計考量。無論您的客戶是否需要近距離閱讀使用的鏡片,或者您是否需要訂製矯正屈光不正的解決方案——您都可以在我們的單光鏡片系列中找到解決方案。

蔡司單光鏡片具備全面紫外線防護。

蔡司單光鏡片組合:有超過75%的鏡片配戴者選擇購買標準單光鏡片。1

適用於近視或遠視客戶,或經歷任何其他類型屈光不正的客戶,例如屈光不正,散光或老花眼。您現在可以使用高品質單光處方鏡片,為您的客戶提供最佳視力、清晰度和舒適度。雖然我們的標準產品已經滿足所有基本要求,但我們的訂製鏡片可確保配戴者在所有情況下,獲得最大的舒適度。一般塑膠(plastic)、氨基甲酸乙酯聚合物(trivex)或聚碳酸酯(polycarbonate)單光鏡片:我們的鏡片產品可根據鏡片要求,提供不同的材質料選項。雖然我們的標準產品已經滿足所有基本要求,但我們的訂製鏡片可確保 除了現成單光鏡片和一般標準鏡片外,我們還提供一系列單光鏡片,用於滿足特定需求。該系列包括蔡司駕車DriveSafe單光鏡片,專為配戴者在開車中的舒適度和更好的視野而設計;蔡司菁悅EnergizeMe單光鏡片,專為隱形眼鏡配戴者而設計;蔡司智銳單光SmartLife鏡片,專為隨時隨地連結上網的數位移動生活方式而設計 尋找最適合您客戶個人需求的蔡司產品。

蔡司智銳單光鏡片 SmartLife

適合20歲以上,視線游移在數位裝置與各種生活周遭距離與方向之間切換時,想要更清晰、舒適的視覺的眼鏡配戴者。隨時隨地都在上網的行動數位生活,可能會讓您的眼睛感到吃力。隨著光學性能的提升,94%的人聲稱,他們在中距離和近距離任務中,感知到寬闊的舒適視野。2

蔡司駕車單光鏡片 DriveSafe

一副眼鏡不但能滿足日常生活更能提升駕駛安全:蔡司駕車單光鏡片DriveSafe在弱光條件下提供更好的視野,開車更安全、更舒適。它還可以減少夜間來自迎面而來的汽車或路燈的眩光。

蔡司客製化的單光鏡片

得益於先進的FreeForm自由成型技術,傳統單光鏡片所有的光學品質問題不復存在。這些鏡片是根據您客戶的個人處方設計的。

蔡司菁悅單光鏡片 EnergizeMe

適合會配戴隱形眼鏡,也會戴眼鏡的客戶所設計。大多數客戶不想在隱形眼鏡或眼鏡鏡片之間做出選擇——他們寧願兩者都要。65%的隱形眼鏡配戴者也喜歡戴眼鏡,尤其是在閱讀、看電視或使用平板電腦時。3

蔡司一般標準單光鏡片

一款標準鏡片,可滿足每一種視覺的需求,包括視覺品質、美觀和配戴舒適感。從一系列傳統單光球面鏡片,到更先進的單光非球面鏡片中,進行選擇。

蔡司現成單光鏡片

是值得信賴的知名品牌的現成單光鏡片。有多種現成單光鏡片可供選擇。這些鏡片具有高達400奈米的全面紫外線防護。

單光鏡片的設計

聯繫我們

我們能如何為你提供協助?

正在載入表格...

聯絡我們

Carl Zeiss Vision UK Ltd 將透過電子郵件或電話,使用聯繫表格中輸入的訊息,回答您的請求。點擊此處,閱讀本公司的數據保護聲明。

  • 1

    SWV Strategy with Vision, World, Lens and Frame Demand Study, 11 Sep 2016

  • 2

    External consumer acceptance test on the ZEISS SmartLife lens portfolio, n=48 study participants(percentage of participants who ‘strongly agree’, ‘agree’ or ‘somewhat agree’). Aston Optometry School, Aston University, UK, 2019.

  • 3

    Global ZEISS survey of 2,400 contact lens wearers and 40 eye care professionals in USA, Germany, China and Italy,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