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重疊鏡片的圖像。
為眼睛護理專業人士設計的蔡司產品

蔡司漸進鏡片

與每位客戶一樣獨一無二。

憑藉蔡司自由曲面漸進鏡片,您可為所有客戶提供,針對其個人視覺需求優化的解決方案。 蔡司的優質漸進鏡片開發和卓越的製造標準,可在整個鏡片中提供平穩過渡,無論您的患者在哪裡觀看。  

此外,我們的透明蔡司鏡片還提供全面的紫外線防護。

蔡司SmartLife智銳漸進鏡片

我們迄今為止最精進的漸進鏡片設計。設計與製造,以滿足您連接的和行動客戶的視覺需求。由蔡司SmartView技術提供支援,並以現今生活模式、視覺行為和個人化年齡相關視覺需求的研究作為基礎。

蔡司漸進Precision鏡片

範圍廣泛的漸進鏡片為近距離和遠距離區域提供最佳視覺。這種鏡片完美貼合客戶的眼睛和需求,量身定制,確保更大的佩戴者耐受性、快速適應和全方位清晰的視覺。適合40多歲及以上的配戴者,他們希望在所有距離都清晰地看到細節,同時又不犧牲舒適度。

蔡司DriveSafe漸進鏡片

專為滿足希望在駕駛時感覺更安全、更舒適的客戶之視覺需求而設計。這種鏡頭可在道路、儀表板和後視鏡之間快速重新聚焦。除了駕駛之外,使用DriveSafe鏡片的客戶,在其他日常任務中,也對他們的眼鏡感到滿意。

聯繫我們

我們能如何為你提供協助?

正在載入表格...

聯絡我們

Carl Zeiss Vision UK Ltd 將透過電子郵件或電話,使用聯繫表格中輸入的訊息,回答您的請求。點擊此處,閱讀本公司的數據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