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廓、側視圖、帶複製空間的特寫肖像、空曠的地方,用於宣傳自信、愉悅、快樂、時尚的人,頭戴麥克風,灰色背景中突顯
為眼睛護理專業人士設計的蔡司產品

您的視力即是您的熱情 我們致力於建立共同成功的伙伴關係。

  • 商業支持,為您的事業成功而設
  • 借助訂製的視覺解決方案脫穎而出
  • 超出預期的服務

強大的事業夥伴。

在今日與未來。

我們了解您對您的業務和客戶的奉獻精神,我們希望在您事業的每一步都為您提供支援。可是,為什麼要選擇我們?蔡司是一個擁有強大的研究、進步、公平和永續發展文化的基金會。這種文化延伸到我們所有的合作夥伴,這意味著我們致力於幫助您為客戶創造卓越的購買體驗。

與我們聯繫  ,以獲取您量身訂製的業務合作夥伴計劃。

我們將為您提供使您的業務與眾不同所需的支援。

蔡司視覺解決方案,用意在於讓您的業務更上一層樓。我們在世界各地都有合作夥伴,因此我們可以幫助您找到適合您特定市場的最佳銷售選擇。

超出預期的服務

我們了解您的挑戰,不僅為您提供創新的鏡片解決方案和光學設備,還提供24/7全天候的綜合服務。我們希望確保您和您的團隊完全配備正確的工具和技能,確保流程具有成本效益、易於採購和無與倫比的聲譽。  

服務

專業教育課程和培訓

我們提供在光學科學、產品、銷售和溝通技巧領域具有實際相關性的互動和娛樂性在線培訓內容。除了電子學習單元模組之外,它還專注於綜合學習概念,為眼科護理專業人員和驗光師,提供診所培訓練習。這將支援您提高知識,發展您的視覺技能,不斷學習,獲得新的能力並最終保持在您的遊戲中。

蔡司VISUSTORE

在線訂購平台

簡單、快速、智慧:現代的鏡片訂購方式。線上訂購——無論您用的系統器如何。

轉換到VISUSTORE®以及使用蔡司全新在線訂購系統是完全免費的。

蔡司賦予數位能力

蔡司賦予數位能力

讓您的業務在線可見。

蔡司數位支援培訓,以務實的方式,關注數位知識。我們將介紹最重要的工具,您可以輕鬆有效地在工作流程中,包含這些工具。培訓是專門為適應您的工作程序而設計的。我們的目標是讓數位化變得盡可能簡單,同時對您產生盡可能大的影響。

聯繫我們

我們能如何為你提供協助?

正在載入表格...

聯絡我們

Carl Zeiss Vision UK Ltd 將透過電子郵件或電話,使用聯繫表格中輸入的訊息,回答您的請求。點擊此處,閱讀本公司的數據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