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眼睛護理專業人士設計的蔡司產品

為眼睛護理專業人士設計的蔡司產品 您的合作夥伴——今日與明天。

蔡司視光護理概覽

蔡司視力保健為整個眼鏡價值鏈開發和生產技術儀器和產品。這包括高品質眼鏡鏡片、診斷儀器和整體業務解決方案的開發、生產和分銷。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是以客戶的永續成功為中心,並幫助世界各地的人們,清楚地看到他們周圍的世界的所有細節和魔力。

總部
德國阿倫(Aalen)

選單結構

策略業務部門完全分配給蔡司集團和蔡司消費市場部門。

位置清單

  • 德國和澳大利亞的研究基地。
  • 全球Rx實驗室,在美洲、歐洲和亞洲生產光致變色、半成品、現貨和太陽鏡鏡片。
  • 各地區的Rx實驗室。
  • 美國、德國、墨西哥、中國和匈牙利的全球配送中心。
  • 各地區的Rx實驗室。
  • 遍布50多個國家/地區的區域和本地交付中心。

事實與數據

  • 2000

    蔡司客戶參加2019年超越常展示會。

  • >200

    視覺中心由客戶擁有並成功營運。

  • 400 nm

    透明鏡片中的紫外線防護可為患者帶來更多益處。

為今日創造的鍍膜價值

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是以客戶的永續成功為中心。

您的雄心壯志即是我們雄心壯志。

建立長期合作夥伴關係是蔡司最重要的目標之一。我們想更好地了解您,眼睛護理專家。因為您的需求、客戶的需求,以及您開展業務的方式,推動了我們產品和業務解決方案的發展。

我們所有的產品和創新都是為了讓蔡司客戶——眼科配鏡師、採購集團、眼鏡品牌製造商和光學連鎖店——獲得成功。

高觸感產品的高科技創新。

蔡司天生具有好奇心和創造力,並不斷挑戰既定慣例。我們的創新專注於真實人們的願望和需求。我們為最終用戶提供具有實實在在利益的相關產品,這些產品易於解釋,易於掌握。

蔡司UVProtect技術、蔡司DriveSafe鏡片、蔡司i.Profilerplus等儀器和平台,以及「My Vision Profile」等應用程序等創新技術,獲得了多項獎項——不僅因為設計和技術卓越,也由於其使用方便性。

我們的蔡司品牌

站在月球表面看地球的透視圖。

不僅是一個標誌

我們堅信蔡司品牌可以作為您銷售點的差異點。作為科學光學的先驅和我們所有業務領域的行業領導者,蔡司超過175年來,一直在挑戰人類想像力的極限。有許多與蔡司有關的引人入勝故事,在我們繼續以新的方式激勵世界的同時,將我們的品牌屬性帶入生活。

可視化EUV的光刻。

領導著。

EUV光刻是未來奈米技術的關鍵。蔡司獨一無二的半導體製造技術,使全球的芯片製造商,能夠將比人類髮絲薄4000倍的結構投射到晶圓上。這些越來越小而強大的微芯片是微電子創新的基礎,如今幾乎用於所有技術裝置上。

加拿大100加元鈔票的特寫視圖,其中展示了蔡司顯微鏡等等。

精確。

蔡司標誌體現了無與倫比的精確度,並與全球各個領域的專家聯繫在一起——其中包括超過35位諾貝爾獎獲得者。

這張加拿大100加元鈔票的圖片很好地說明了這一說法。此處描繪了配有實驗室鍍膜研究人員的顯微鏡,基於用於尖端健康研究的Carl Zeiss Axioplan 2成像顯微鏡。在這種情況下,它代表了加拿大對醫學研究和創新的長期承諾。你能找到蔡司的標誌嗎?

月球全景。

激勵人心。

當雄心勃勃將一個人送上月球並安全返回地球時,許多人幫助實現了這個夢想。蔡司也成為了這一挑戰的一部分。1969年七月20日,專為太空設計的蔡司照相機鏡頭捕捉到了這一不朽成就的標誌性圖像。

現在,看似可能的極限,現在被象徵這一成就的足跡照片重新定義,並第一次看到地球上升——這些圖像將激勵子孫後代。

你知道這些相機還在月球上嗎?

戴著呼吸面罩的娃娃臉的特寫。

開放。

我們努力促進與客戶的持續對話,並將自己視為開放、平易近人的合作夥伴,他們可以尋求專業支援。其中一個例子是Hossinger塑料技術公司和蔡司工業品質解決方案之間的合作——幫助早產兒自主呼吸。

將富含氧氣的空氣抽送入400公克的早產兒需要復雜的微型設備。這必須按照最高標準製造——這就是Hossinger向我們尋求幫助的原因。蔡司O-INSPECT應運而生——該技術為Hossinger計量學家和400公克嬰兒提供了「呼吸的空間」。

年長的女士配戴著屈光眼鏡。

負責任

作為一家由基金會擁有的公司,多年來責任和商業成功,在蔡司一直是密不可分的。

由蔡司發起的Aloka視力計劃,在印度的農村、未提供服務的地區,提供負擔得起的眼鏡。該計劃不是一個慈善機構,而是一個永續的社會企業,它解決了根本原因:缺乏視力保健基礎設施和眼睛保健專業人員。藉由讓當地人參與並培訓他們進行眼科測試,這項倡議不僅為數千人,提供了更好的視力,而且還提升了整個社區。

適於明日的鍍膜價值:蔡司視力保健的未來

展望未來——為我們的公司、我們的客戶和我們的星球。

永續的合作夥伴

客戶的聲音將仍然是我們前進的主要驅動力。憑藉全球投資策略,蔡司將繼續大力投資優化我們的基礎設施。我們特別專注於加速公司的數位化進程,以確保我們能夠不斷為您提供所需的產品和服務,並幫助您與時俱進。

蔡司視力保健開發、生產、物流、服務、IT 和銷售團隊正在努力節約資源。他們不斷提供眼保健解決方案,以幫助人們——無論出身或經濟背景如何——看得更清楚。

聯繫我們

我們能如何為你提供協助?

正在載入表格...

聯絡我們

Carl Zeiss Vision UK Ltd 將透過電子郵件或電話,使用聯繫表格中輸入的訊息,回答您的請求。點擊此處,閱讀本公司的數據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