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CONSULT 100
為眼睛護理專業人士設計的蔡司產品

蔡司VISUCONSULT 100 你專屬的個人化諮詢數位助理。

一款用於幫助您將諮詢過程轉變為難忘體驗的應用程式。

  • 視覺需求分析
  • 蔡司鏡片展示
  • VISUSTORE簡便線上訂購

為客戶提供客製化的視覺解決方案,並非簡單的事。

使用蔡司VISUCONSULT 100,只需三個簡單的步驟

  • 首先,透過視覺需求分析問卷了解未知數。這可為您提供對患者生活方式、習慣和視覺行為的詳細分析,以幫助您選擇最合適的鏡片選項。
  • 然後,讓您的患者看到隱形的、可見的鏡片,體驗您的鏡片建議。
  • 最後,單擊按鈕即可結束流程,訂購獨特的訂製蔡司鏡片解決方案。
  •   
    從App Store在iOS平板電腦上下載免費的ZEISS VISUCONSULT 100應用程式,以訪問您的數位助理進行個人諮詢。

視覺需求分析和鏡片建議

只有徹底了解患者的視覺需求,才能為患者推薦最合適的鏡片類型。經由掃描二維碼從My Vision Profile中導入患者視覺資料檔案分析。或者,使用具有視覺需求分析功能的蔡司VISUCONSULT 100可讓您與患者一起創建深入的視覺生活方式分析。在這兩種情況下,視力概況都伴隨著至少兩項與他們獨特的視力需求相關的訂製蔡司鏡片解決方案的建議。

蔡司鏡片在iPad上的擴增實境(AR)展示。

蔡司鏡片在iPad上的擴增實境(AR)展示。

客戶不了解鏡片的特性和實際優點。ZEISS VISUCONSULT 100中的鏡片展示功能,讓您可以更直觀地選擇鏡頭。這是一個互動式鏡片諮詢工具,能讓客戶清楚看到產品、產品特色和優點。

鏡片說明和升高銷售從此變得簡單輕鬆。

  

蔡司鏡片在iPad上的擴增實境(AR)展示。

螢幕時間過長導致數位眼睛疲勞症

佩戴位置

該模塊可幫助您在交互式移動頭部的幫助下,展示面部和鏡架的各個參數。您可以輕鬆地向您的客戶解釋個性化鏡片的好處。

螢幕時間過長導致數位眼睛疲勞症

鏡片厚度展示

厚度示範是展示使用不同物料和高折射率,將對鏡片厚度,產生何種影響的簡單方法。透過在不同材料、指數和屈光度之間進行切換,可讓顧客看到鏡片厚度和重量的減少情況。

透過VISUSTORE完成屈光資料、患者報告和輕鬆訂購的諮詢

蔡司VISUSTORE
蔡司VISUSTORE

1. 取得最終Rx和中央定心資料

輸入患者的最終處方和鏡架的中央定心資料。這將使您在摘要中查看,並將之傳輸到VISUSTORE。

蔡司VISUSTORE
蔡司VISUSTORE

2. 總結頁面

一份易於理解的患者報告,將您的所有客戶諮詢資料和產品匯總在一個地方,您可以列印或發送電子郵件。鏡片展示時選擇的產品也將匯總顯示。

蔡司VISUSTORE
蔡司VISUSTORE

3. 使用VISUSTORE輕鬆線上訂購

只需單擊一個按鈕,即可將您的所有客戶諮詢資料發送到VISUSTORE,您可在彼下訂單。你可以計算、優化和查看你為客戶訂製的眼鏡鏡片厚度和實際規格資料。

聯繫我們

我們能如何為你提供協助?

正在載入表格...

聯絡我們

Carl Zeiss Vision UK Ltd 將透過電子郵件或電話,使用聯繫表格中輸入的訊息,回答您的請求。點擊此處,閱讀本公司的數據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