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眼睛護理專業人士設計的蔡司產品

法律聲明與一般業務條款和條件

法律聲明

本法律聲明適用於本網站和各網域。本聲明不適用於蔡司公司的網站和網域,例如,由於國家立法而修改了法律訊息的網站和網域。因此,請注意您訪問的所有蔡司網站或您使用的程式之法律聲明。

在有些情況下,蔡司網站還包含指向第三方、非蔡司公司網站的連結,這些法律聲明不適用於彼。

在蔡司網域在發布的訊息,可能包含對您所在國家/地區,尚未宣傳或提供的產品和服務的引用。此類資訊並不表示蔡司計畫往後在貴國提供這些產品或服務。如有需要,您可聯繫我們在當地的業務機構,他們將樂意向您提供這些產品和服務的相關資訊。在我們網站上展示的產品和服務並不構成具有約束力的銷售邀約。

如果軟體提供免費下載,蔡司對因下載或使用該軟體而造成的任何損害不承擔任何責任。軟體的下載和使用完全由用戶自行承擔風險,蔡司不承擔任何責任或保證,除非蔡司有任何故意或重大過失。

我們在網站多處提到並提供第三方網站的連結。唯有在我們深信供應商的嚴肅性時,我們才會這麼做。然而,蔡司對這些網站的資料保護規定和內容,不擔負任何責任,也無擔負此任的責任。  

蔡司擁有並保留其網站內容及版面設計的所有權利。我們網站和品牌中所包含的知識產權受到保護。我們網站上的文字、圖片和圖形及其佈局等,以及動畫和軟件均受版權法和其他保護性法律的約束。除非事先獲得我們的書面許可,否則禁止對其全部或部分進行複制、再製或播放。本網站不授予任何使用知識產權的許可。蔡司保留隨時更改、暫停或關閉網站的權利,恕不另行通知。

儘管我們對我們網站的內容進行了仔細編譯,但我們對其正確性、準確性、完整性或對其不間斷訪問不承擔任何責任。在法律允許的範圍內,我們不對直接或間接損害承擔任何責任,包括因使用我們的網站或與網站上提供的資訊有關的收入損失。我們保留隨時更改或補充所提供資訊的權利。

© Carl Zeiss AG – 上一次修訂:2016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