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司行動式精密掃描定位儀 i.Terminal mobile
專為眼睛護理專業人士提供的蔡司產品資訊

蔡司行動式精密掃描定位儀 i.Terminal mobile

體驗極具靈活的蔡司數位中心定位系統。

行動數位中心定位解決方案,該解決方案具有直觀的處理方式、快速的中心定位結果以及透過 iPad® 輕鬆獲取的圖像。

  • 快速簡單使用自動人臉辨識
  • 以快速直觀的方式拍攝圖像
  • 只需幾個步驟,即可測量所有必要的驗配參數
店面空間通常是有限的

時間是寶貴的資源。

越來越多的眼鏡商家正在因應數位化潮流加快他們的驗配流程,進一步加深對顧客需求的關注,尤其是在如此繁忙的日子裡。時間是有限的資源,必須對其盡可能高效且有價值地運用,才能提供令人難忘的顧客體驗。

蔡司行動式精密掃描定位儀 ZEISS i.Terminal mobile:藉由 iPad® 平板電腦進行數位化中心定位量測。

使用蔡司行動式精密掃描定位儀 ZEISS i.Terminal mobile,您可以快速直觀地取得中心定位圖像——無需使用額外的 iPad® 配件,例如相機或閃光燈。只需簡單幾步驟,即可測量到所有必要的驗配參數。蔡司行動式精密掃描定位儀 ZEISS i.Terminal mobile 為您的眼鏡店帶來了靈活、簡單和效率的數位中心定位系統——為您帶來令人滿意的顧客體驗。

一覽蔡司行動式精密掃描定位儀 ZEISS i.Terminal mobile 的益處。

  • 體驗快速簡單使用的人臉自動辨識
  • 快速、直觀地拍攝中心定位圖像——無需任何額外的 iPad 配件,如相機或閃光燈
  • 只需幾個步驟,即可透過 iPad® 測量獲得所有必要的驗配參數
  • 借助聚光補償技術,避免不必要的聚光
  • 體驗簡單的工作流程,因為蔡司行動式精密掃描定位儀 ZEISS i.Terminal mobile 可以通過蔡司數位諮詢軟體 ZEISS VISUCONSULT 500 完全整合到您的顧客管理系統中1

蔡司行動式系統掃描定位儀 ZEISS i.Terminal go
數位化和便利性是關鍵。

越來越多眼睛護理專業人士正在積極因應數位化潮流,其中有許多原因。從手動鏡框與鏡片定位轉向數位中心定位的人,是希望為將來做好準備,提升服務水準,以保持競爭力。談到便利性,蔡司行動式系統掃描定位儀 ZEISS i.Terminal go 是理想的入門級解決方案2。它非常直觀且易於使用,是數位中心定位系統的絕佳起點。

踏入蔡司數位中心定位世界,體驗真正的便利。

一覽蔡司行動式系統掃描定位儀 i.Terminal go 的益處。

  • 了解我們用於 iPad® 行動數位裝置的軟體應用程式,它具有高度的靈活性。
  • 在使用過程中體驗便利和直觀,不僅在您的門市裡,也在偏遠的地方,如療養院、快閃的商店中等。
  • 使用這款易於使用的應用程式快速培訓您的員工——您只需要一台 iPad®
  • 憑藉為您的顧客提供全新的數位體驗,提升您的服務水準,並讓您與眾不同

蔡司行動式精密掃描定位儀 i.Terminal mobile

技術規格

技術資料
驗配者與裝置之間的距離
30 至 50 cm
獲取方法
iPad 的 iSight 攝影機、鏡框量測架
系統要求
iPad Air 2/3,配有 iOS 13 或更高版本的 iPad 第 5、6、7 和 8 代
網路連線
需要使用 WiFi 與 i.Com server 完全整合;經由蔡司數位諮詢軟體 VISUCONSULT 500 連接。

蔡司行動式系統掃描定位儀 i.Terminal go

技術規格

技術資料
驗配者與裝置之間的距離
40 至 50 cm
獲取方法
iPad 的 iSight 攝影機、鏡框量測架
系統要求
iPad Air 2/3, iPad (9.7 英吋, 10.2 英吋 Retina 顯示器), 配有 iOS 13 或更高版本的 iPad 第 5、6、7 和 8 代
網路連線
需要透過 Wi-Fi 連接蔡司 VISUSTORE

聯繫我們

我們能如何為你提供協助?

正在載入表格...

聯絡我們

Carl Zeiss Vision UK Ltd 將透過電子郵件或電話,使用聯繫表格中輸入的訊息,回答您的請求。點擊此處,閱讀本公司的數據保護聲明。

其他資訊

產品 | ZEISS 醫療設備
法定製造商
法定經銷商

VISUCORE 500 驗光儀***

CZV

VISUCORE 500 工作台

CXE

CZV

VISUSCREEN 100 Compact

CZV

VISUFIT 1000 Platform(3D 中心定位儀)
CZV
VISUFIT 1000 *
CZV
VISUCONSULT 500

CZV

VISUPLAN 500 *
CZM

CZV

VISUSCOUT 100 **
OO
CZV
i.Profiler plus*
CZV
VISUREF 150 *
CZM
CZV
VISUPHOR 500
CZM
CZV
VISUSCREEN 100/500
CZV
i.Terminal 2 Station
CZV
i.Terminal 2 *
CZV
i.Terminal mobile *
CZV
ZEISS 裂隙燈
CZM
CZV

裂隙燈 Imagine 解決方案

CZM

CZV

VISULENS 550
CZM
CZV
VISU360
CZV
用於 i.Profiler plus 的 ATLAS 審查*
CZV
產品 | ZEISS 非醫療設備
虛擬試戴(Virtual Try-on)
CZV
虛擬人像生成(Avatar Generation)
CZV
VISUSTORE
CZV
i.Terminal go
CZV

i.Com classic

CZV

i.Com mobile

CZV

國際版本:僅在部分國家/地區銷售。
更多資訊,請洽詢當地銷售經理。

  
VISUCORE VISULENS、VISUCONSULT、 VISUPLAN、VISUSCOUT、I.Profiler、VISUREF、VISUPHOR、 VISUSCREEN、VISUFIT、I.Terminal、I.Terminal、VISU360 和 VISUSTORE 是 Carl Zeiss AG 的商標或註冊商標,或者是 ZEISS 集團在德國及其他國家/地區的任何其他公司的商標。

  
iPad 是 Apple Inc. 的商標和/或註冊商標。iOS 是 Cisco 在美國和其他國家的商標和/或註冊商標,須經許可才可使用。Windows®以及 Windows 標誌是 Microsoft Corporation 在美國和/或其他國家的註冊商標。

Carl Zeiss Vision GmbH © 版權所有  2023

CZV
Carl Zeiss Vision GmbH
Turnstrasse 27
73430 Aalen
Germany
www.zeiss.com/vision

CZM
Carl Zeiss Meditec AG
Goeschwitzer Strasse 51-52
07745 Jena
Germany
www.zeiss.com/meditec

OO
Optomed Oyj
Yrttipellontie 1
FI-90230 Oulu
Finland

CXE
CX ENGINEERING sp.zo.o.
ul. Przemyslowa 17
32-083 Balice
Poland

  • 1

    請諮詢業務代表,獲得綜合的 PMS/EMR 列表。

  • 2

    注意:蔡司行動式系統掃描定位儀 i.Terminal go 非醫療器材,可用性取決於不同國家的註冊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