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焦點

從能源到電動汽車

蔡司電動汽車解決方案

全面品質檢測方案
  • 知識應用於生產流程的每一個階段的應用知識步
  • 品質把關確保全面整體的安全性與可靠度
  • 電動汽車量測解決方案

    全球的世界正在迅速加快新能源汽車(NEV)的正在加快速度地開發展及和發佈製造。由於電動動力裝置動力系統的構造與內燃機車輛的構造有很大不同,因此汽車業的製造商和供應商必須內部重塑自己,以適應電動汽車關鍵組件的生產和組裝。新能源產業業務品質確保保證最主的主要的挑戰,就是即為需要滿足日益增長的精度需求—換句話說:量測的品質基準也正在發生變化。蔡司電動汽車解決方案通過提供多種先進的質量保證技術來確保您的新能源汽車的可靠性、效率和安全性,從而使您能夠適應這些變化。解決方案協助您適應這種變化;,藉由提供多種先進的品質保證技術以,確保您新能源汽車之可靠性、效率和安全性,幫助您適應這種變化。

    蔡司電動汽車的五個核心組件 - 適用於各種應用的解決方案

    電池

    電池在電動汽車的性能、續航力和壽命上扮演發揮著極為重要的作角色用。安全、使用壽命、性能和成本對於確保電池技術的成功至關重要。從研發到質量控制和生產的每一步都需要解決這些因素。這些因素從研發到品質控管和生產,在每個一步驟都需要妥善處理,且必須從電池材料、電極、發電元電池、模組和托盤各種層面去了解並控制電池屬特性。

    電動馬達

    <>電動馬達是真正的動力源—結構緊密而輕盈,即使在低轉速時也能提供高速且度和巨大的扭矩。馬達的所有零組件都需要精確地相互配合,才能在極輕微損耗損輕微的情況下發揮如此大的動力。最新一代的馬達所帶來面臨的一項其一挑戰,涉及為髮夾線圈和定子的髮夾馬達定子的精確生產和組裝,以及定子和轉子中之疊片疊片結構的製造。

    動力電子

    <>電動馬達是真正的動力源—其結構緊密而輕盈,即使在低轉速時也能提供高速度和巨大的扭矩。最新一代馬達提出的一項所面臨的其一挑戰為涉及轉子髮夾和定子定子的精確生產和組裝,以及定子和轉子中疊片結構的製造。蔡司生產的接觸式和光學式量測設備涵蓋品質管理流程的每個方面,甚至能幫助電動馬達製造商建立他們的檢測鏈;

    燃料電池系統

    <>在燃料電池電動載具車(FCEV)中,燃料電池系統提供電動馬達所需的一切能源。在燃料電池系統中,許多單獨的電池串聯排列並連接在一起。在建構燃料電池系統的過程中,需要在每個零組件的開發和生產中遵循最高的品質標準。

    變速器

    <>電動汽車的動力傳輸系統採用單速或雙速變速器,取代了燃油引擎中最多需要九個齒輪的複雜機構。引擎和變速器共用一個外殼,減少了零組部件的數量和重量,且不因此降低品質的要求。為了確保最佳性能、低磨損和低噪音的運作,需要透過許多量測和檢查步驟來確保最佳性能、低損耗和低噪音的運作;

    Do you need more information about ZEISS eMobility Solutions?

    Download our brochure below.

    深入了解電動汽車解決方案

    #measuringhero Vlog

    您的全球合作夥伴

    與蔡司一起塑造電動汽車行業的未來
    新能源汽車的零件很少在單一地點生產。然而任何國家、任何供應商都可能出現量測和檢查問題。我們在全球的應用工程師和服務可幫助您解決品質保證相關的困難,協助幫助您在追溯性和品質上始終保持最高水準。

    32
    銷售和服務組織
    63
    蔡司品質卓越中心
    100
    商業合作夥伴

    會面

    聯絡我們以預訂您的諮詢。

    分析

    <>確定特定具體的品質要求與後續需求。

    客製化訂製

    <>蔡司團隊為您客製訂製最完美的合適的解決方案。

    Do you have a particularly request about ZEISS eMobility Solutions?

    Get in touch with us. Our experts will get back to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