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質管理

我們的整合管理系統

公司最有價值的資產就是一個敢於為工作的品質、環境責任、健康及安全負責且盡忠職守的團隊。部門內及跨部門的品質與環境管理確保所有行動都在全面的計畫、管理及監管下進行。對於所有產品及服務來說,達到客戶的期望是最重要的事情。有效且可靠的IMS系統協助最佳化您的作業流程。及早發現並即時消除缺陷能減少在修正量測上的支出,並確保我們提供的產品與服務的品質、耐久度和可靠性。

這個忠旨將我們企業的全體主管及員工團結在一起。遵循著這個忠旨,蔡司工業量測管理承諾,將按照所界定的具體規定進行其活動。

我們的認證

我們建立了一套符合法律規範與國際品質標準的品質管理系統。您可在此下載認證機構所頒發的相應證書。

Our DQS certificates

Our A2LA certificates

我們的軟體證書

蔡司工業量測會定期對軟體主要的修訂版本進行認證。以確保幾何元件的計算品質。多年來,德國聯邦物理技術研究院(PTB)一直提供中立的認證方案。計算3D軟體中補償單元的點。此高斯補償元素的品質是經由PTB和軟體劃分「精準度等級」來決定,而我們所有軟體測試的結果都落在最少落差的範圍。

軟體認證會於此定期更新 蔡司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