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ISS i.Scription lenses

清澈無比,對比鮮明的視覺享受,體驗前所未見的豐富色彩——即使是夜間和黃昏下也是如此。

最新!
全面紫外線防護

採用ZEISS i.Scription技術的眼鏡鏡片掌握了配戴者整體眼睛數據而量身訂製,打造更清晰、更明亮以及對比更鮮明的完美視野。更清晰更優越的視覺享受——特別是在夜間和光線微弱時。

配備 i.Scription® 技術的鏡片對比鮮明,

清澈無比的視覺體驗——夜間也是如此。

令人印象深刻的視覺體驗!鏡片採用ZEISS i.Scription技術生產時,必須先利用一種特別的電腦測量系統—ZEISS i.Profilerplus—客觀分析配戴者的眼睛數據。然後將這些數據納入鏡片的設計和生產中,便能矯正之前發現不到的視覺缺陷。結果:鏡片能在夜間和光線微弱時提供清澈無比,對比鮮明的視覺體驗、減少眩光干擾(例如:迎面而來的車頭燈)、前所未見的豐富色彩。

尋找配鏡員

尋找你附近的蔡司配鏡員

尋找配鏡員

尋找你附近的蔡司配鏡員

更清晰的夜間視力。

許多眼鏡配戴者在夜間或光線昏暗時,會感覺視力變差,那是因為光線條件不佳而導致瞳孔擴張,從而令景深難以控制,空間視覺亦受到限制,同時反射光線和低對比度也容易造成眼睛疲勞。i.Scription®技術在設計鏡片時考慮到配戴者的瞳孔在夜間會擴張的因素,有助提升眼睛在不良光線條件下的視覺表現。

i.Scription无 i.Scription同
i.Scription无
i.Scription同

短短數秒內就能完全分析你的眼睛。如指紋般詳細。

使用ZEISS i.Scription技術生產鏡片前,不僅需要以標準檢測——即由專業視光師進行的主觀驗光——分析眼睛,還必須使用一種特別的電腦測量系統—ZEISS i.Profilerplus—客觀分析眼睛的數據。與標準檢測程序不同,這種鏡片考慮了瞳孔擴張時的視力,並藉由波前技術於短短數秒種內測量出配戴者個人的視覺數據。最終結果:人的視覺數據就如指紋般獨一無二,該套測量系統可確保精準地偵測到典型的視覺缺陷(例如:近視和遠視)甚至任何高階像差——即會明顯影響夜間和燈光微弱時的視力品質的因素。

短短數秒內就能完全分析你的眼睛。如指紋般詳細。

看得更舒適、更安全。

精準無誤的優化和適配。

i.Scription®鏡片可於生產過程中根據你的眼睛情況進行優化以及更多的個人化調整。藉由這項技術可生產出具備最佳矯正的精密鏡片。這有助於提升視覺舒適度,不僅適合患有輕微夜盲症的配戴者,也能在光線不足時為配戴者帶來更多的安全感。為自己挑選。

蔡司所有清澈鏡片皆具備全面的紫外線防護。 每一刻。每一天。

紫外線無所不在, 即使是陰天。紫外線會對眼睛和其周圍帶來傷害。你在戶外時會隨時為眼睛採取保護措施嗎?現在蔡司所有清澈鏡片皆具備全面的紫外線防護!

這種鏡片能過濾有害的紫外線,為眼睛提供長時間的保護。

自動變色鏡片。具紫外線防護的鏡片。時尚又實用。

萬用眼鏡:自動變色鏡片也能當作太陽眼鏡。鏡片顏色變深速度極快,又可在短短數分鐘內恢復無色。這些鏡片當然也具備100%紫外線防護

耐刮花又防塵。前所未有的堅固耐用。

高性能鏡片鍍膜能讓你的眼鏡鏡片更堅固耐用,耐刮花又可防靜電塵埃。優點:鏡片不容易沾污,更易於清潔。由於採用最新的防反光鍍膜——讓你看得更清楚,外觀更出色。

5個提升清晰視力的建議

視力不佳是駕駛時的最大挑戰之一。

1. 視力不佳是駕駛時的最大挑戰之一。駕駛者應定期找專業視光師進行眼睛檢查——至少每兩年一次。

務必與專業視光師探討你個人的視覺需求。

2. 務必與專業視光師探討你個人的視覺需求。如果你必須長時間駕駛或感覺夜間或光線微弱時駕駛會出現特別的視覺困擾,請務必告訴視光師,他們會為你提供協助。

長期戴上你的新眼鏡

3. 長期戴上你的新眼鏡——就從你拿到眼鏡的那一刻開始。這樣才能以最快的速度適應新眼鏡。但配戴14天後,若仍然無法適應新眼鏡,請務必查詢專業視光師,他們會很樂意協助你。

如果你覺得眼鏡的調校已差不多完成

4. 如果你覺得眼鏡的調校已差不多完成,但未達100%,應立即請配鏡員再進行調整和檢查,以確保你的眼鏡能發揮其完整功能。

雖然很方便,但請勿用衣袖、衣服或面紙清潔眼鏡。

5. 雖然很方便,但請勿用衣袖、衣服或面紙清潔眼鏡。原因:這些物件上有微小的灰塵粒子,可能會刮花鏡片。我們建議使用蔡司鏡片潔淨解決方案來清潔眼鏡。

相關產品

我的視覺資料 現在就來確定你的個人視覺習慣,找出你的個人化鏡片解決方案。
尋找附近的蔡司授權眼鏡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