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大的視覺舒適度、更多的安全性。

備有藍光濾鏡的鏡片鍍膜 。

最新!
全面紫外線防護

ZEISS DuraVision BlueProtect.適用於經常處於室內、對LED燈、電視或電腦螢幕放射出來的光線感到疲倦或不適的眼鏡配戴者。

蔡司DuraVision® 眼睛

的藍光保護專家

現代化的光源和螢幕會釋放出大量的藍光。人體需要一定的藍光來調節睡眠/清醒週期,然而過多的藍光可能會危害健康,並造成眼睛的疾病。具備ZEISS DuraVision BlueProtect鍍膜的鏡片備有特殊濾鏡,可確保在大量藍光的環境中讓配戴者享受舒適的視覺體驗。

尋找配鏡員

尋找你附近的蔡司配鏡員

尋找配鏡員

尋找你附近的蔡司配鏡員

濾除潛在的有害藍光。

智能手機、LED燈、電視、電腦螢幕、電子閱讀器和平板會釋放出大量藍光。大量的藍光是導致數碼視疲勞症的原因之一。DuraVision® BlueProtect藍光濾鏡可減少一定程度的藍光。許多使用過DuraVision® BlueProtect的眼鏡配戴者表示,他們感覺視覺舒適度大幅提升。

無時無刻的保護。室內和室外。

ZEISS Skylet或ZEISS PhotoFusion自動變色鏡片等的太陽鏡片能為在陽光下的你,提供100%紫外線防護。適用於室內的強化選項:DuraVision® BlueProtect這種鏡片鍍膜也能搭配在普通鏡片上,用以濾除藍光。

簡要說明:藍光的來源

藍紫光以不同的方式接觸到我們的眼睛,它是太陽光的成分之一,但智能手機螢幕、電腦螢幕、電視以及LED和節能燈泡也會釋放出不同強度的藍光。

簡要說明:藍光的來源
蔡司所有清澈鏡片皆具備全面的紫外線防護。 每一刻。每一天。

紫外線無所不在, 即使是陰天。紫外線會對眼睛和其周圍帶來傷害。你在戶外時會隨時為眼睛採取保護措施嗎?現在蔡司所有清澈鏡片皆具備全面的紫外線防護!

這種鏡片能過濾有害的紫外線,為眼睛提供長時間的保護。

自動變色鏡片。具紫外線防護的鏡片。時尚又實用。

萬用眼鏡:自動變色鏡片也能當作太陽眼鏡。鏡片顏色變深速度極快,又可在短短數分鐘內恢復無色。這些鏡片當然也具備100%紫外線防護

在電腦前工作時,眼睛更輕鬆。

有助於提升專注力、減少視覺壓力和讓頭腦更清晰。

你可隨時依賴的工作伙伴——也能搭配DuraVision® BlueProtect:ZEISS Office Lenses是特別為在電腦前工作的眼鏡配戴者設計的。這種鏡片能讓眼睛在工作時更輕鬆,確保你的優質視力。

使用具備DuraVision BlueProtect的數碼鏡片可防止眼睛疲勞。

眼睛灼熱或過度疲勞、頭痛和頸部酸痛:頻繁使用智能手機、電子閱讀器或平板常導致數碼視疲勞症,Digital Lenses可有效舒緩以上問題。這種鏡片能輔助眼睛,經由特殊優化的近距視區來確保更舒適的視覺體驗。再搭配DuraVision BlueProtect鍍膜即可防止眼睛疲勞的現象—為你提供更優質的視力。

5個應付藍光的建議 


每隔一段時間觀望遠方一段時間

1. 每隔一段時間觀望遠方一段時間——特別是長期在電腦前工作或頻繁使用平板或智能手機。

藍光可調節我們的生理節奏。

2. 藍光可調節我們的生理節奏。研究結果顯示,藍光是調節人體內褪黑素的重要元素,因此負責控制睡眠/清醒週期,並會影響到健康。因此,有關如何濾除藍光的問題,請務必請教專業視光師。

過多藍光(例如:在平板上閱讀時)和夜間使用太明亮的人造燈光都是不建議的行為,因為兩者都可能導致失眠。

3. 過多藍光(例如:在平板上閱讀時)和夜間使用太明亮的人造燈光都是不建議的行為,因為兩者都可能導致失眠。切記:夜間請使用柔和的燈光,避免太明亮的光源。放鬆,例如:可使用燭光。

日光含有大量藍光。

4. 日光含有大量藍光。根據各種研究結果顯示,長期暴露於高能量藍光下可能會導致視網膜受損,隨著時間會增加罹患黃斑病變的風險。最佳的解決方案:使用具備100% UVA和UVB防護的太陽鏡片或蔡司的自動變色鏡片。

你的眼睛晚上時常感到灼熱嗎?

5. 你的眼睛晚上時常感到灼熱嗎?你有頭痛、頸部或背部酸痛的困擾嗎?數碼視疲勞症可能就是以上症狀的主因。請前往蔡司視光師進行眼睛檢查。  

相關產品

我的視覺資料 現在就來確定你的個人視覺習慣,找出你的個人化鏡片解決方案。
尋找附近的蔡司授權眼鏡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