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光暗自動調節的變色太陽鏡片

ZEISS AdaptiveSun變色太陽鏡片能根據紫外線曝光度自動調整鏡片色調,確保全面紫外線和眩光防護。該系列共有四種顏色以供選擇——啡色、灰色、灰綠色和藍色——無論是單色或漸變色都能提供中等到強烈光線下的防護。

ZEISS AdaptiveSun Solutions

太陽眼鏡能提供紫外線防護、眩光以及舒適的視覺。但由於周圍環境的光線條件不停改變,即使戴上太陽眼鏡,我們的視覺也經常受到干擾。鏡片到陰暗處顏色可能變得太深,在燦爛的陽光下又變得太淺。於是我們經常需要取下眼鏡,讓我們的眼睛暴露在沒有防護的情況下。

ZEISS AdaptiveSun Solutions.

智能太陽鏡片,無懼陰晴變色

ZEISS AdaptiveSun變色太陽鏡片會隨光暗快速自動調節
快速變色

ZEISS AdaptiveSun 變色太陽眼鏡的顏色深淺度能隨光線變化而快速調整令配戴者更感方便, 變深過程只需18到35秒1

ZEISS AdaptiveSun太陽鏡片在陽光下顏色會變得更深
從深色到更深色

ZEISS Adaptive Sun變色太陽鏡片在陽光下自動變得非常深顏色——確保在任何時候都能獲得最佳視覺效果。

  • 太陽眼鏡鏡片在陰天時會吸收達60 %的光線。
  • 在強烈的陽光下,太陽眼鏡鏡片的吸光率高達97 %。

ZEISS Adaptive Sun變色太陽鏡片展現了極為出色的色調一致性,從而令視野更顯自然。
顏色一致

ZEISS Adaptive Sun變色太陽鏡片展現了極為出色的色調一致性,從而令視野更顯自然。

ZEISS Adaptive Sun變色太陽鏡片同時搭備有偏光濾鏡系列可供選擇
減少眩光

ZEISS Adaptive Sun變色太陽鏡片同時備有偏光系列可供選擇,不但減少眩光鏡,更可以適用於極端光線條件。

相關產品

我的視覺資料 現在就來確定你的個人視覺習慣,找出你的個人化鏡片解決方案。
尋找附近的蔡司授權眼鏡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