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al Lenses

告別數碼視覺疲勞!

誰會想到?我們平均每天盯看智能手機或流動裝置竟然高達80次!日常生活中眼睛經常遠近對焦交替,這對我們的眼睛是一大挑戰。我們往往到晚上才會出現眼睛疲勞、肌肉繃緊或頭痛的徵狀。年輕時,我們的眼睛能夠毫無困難快速適應不同觀看距離。然而很不幸地,大約30歲以後,我們眼睛的「調節」能力—即在不同距離間遠近轉焦的能力—開始慢慢下降。然而我們往往忽略了這一點。蔡司的特別設計鏡片能夠有助於減輕眼睛疲勞。

您的益處

ZEISS Digital Lenses有助於減低經常使用智能手機和其他數碼裝置帶來的視覺疲勞。

  • 即使於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前工作一整天,也能確保全天候舒適且清新的視覺感受。
  • 即使經常遠近快速轉焦,也能擁有不疲勞的視覺感受。
  • 完全符合配戴者需求,極佳配戴舒適度。
  • 您可以整天使用ZEISS Digital Lenses。

Digital Lenses對誰有幫助?

我們的日常生活越來越數碼化。每天使用智能手機、平板和桌上型電腦超過五個小時,對我們的眼睛而言,實在是一場馬拉松挑戰。

您有感受到下列症狀嗎:

眼睛疲勞?

頸部僵硬?

頭痛?

甚麼引致數碼視覺疲勞?

我們經常長時間使用數碼裝置—尤其是智能手機—讓我們的眼睛經常遠近對焦交替。令眼睛內的睫狀肌經常不斷調節。隨著年齡的增長,睫狀肌的功能慢慢下降。那就是我們開始發現眼睛疲勞的時候。我們普遍在晚上才會發現眼睛疲勞。

我們通常不會立即把頭痛、頸痛和眼睛過度疲勞的症狀和我們經常使用數碼裝置的習慣連結在一起,更從來不會想到數碼裝置可能就是視力模糊的原因。而這些跡象均可能是「電腦視力綜合症」的先兆。很不幸地,大約30歲以後,我們眼睛的「調節」能力上—即在不同距離間遠近轉焦的能力—開始慢慢下降。

ZEISS Digital Lenses舒緩了眼睛睫狀肌的工作。它們提供廣闊的遠用可視區,同時針對性地照顧到在觀看數碼裝置時的視覺需求。您可以全天候配戴,不論您是首次和長期眼鏡配戴者。

您正在尋找完全符合配戴者需求的漸進鏡片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