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孩子完美的視覺

兒童眼鏡必須符合嚴格要求的標準

兒童眼鏡質地必須堅固,經得起兒童好動的習性,如兒童運動、上學和遊戲時的需求。兒童眼鏡應具不易破裂和有彈性的特性,重量則越輕越好。

如今這早已不再是問題了。現在有琳瑯滿目的流行鏡架可供選擇,且厚重如裝甲玻璃的鏡片時代也早成了歷史。選擇完美款式時,千萬別忘了幾個細節。一副值得信賴的眼鏡絕對是您娛樂、玩遊戲和運動時不可或缺的好夥伴。

成人和兒童的需求是一致的:眼鏡必須能夠完全補足視力問題。孩子擁有完全清晰的視力和認知,才能盡情享受青春。孩子享受遊戲和運動時,少不了一副完美的眼鏡。青少年正處於發展協調能力和運動神經的階段。因此,有視力問題的兒童更應該配戴能夠矯正其視力達20/20的眼鏡。

這些青少年必須仰賴眼鏡,來判斷距離,適度地避開阻礙物或移動中的物體。

然而,原因還不僅於此。孩子閱讀書本或在學校看黑板、和同學玩耍或在電腦螢幕前學習時,甚至看電視時,無時無刻都必須使用到眼睛。孩子穿越馬路時,也絕對少不了一副好眼鏡。各位家長請確認孩子的視力輔助工具確實符合以下要求,請切記,兒童的眼睛是珍貴的靈魂之窗:

  • 不易破碎
  • 抗刮性強
  • 抗反射鍍膜
  • 易潔鍍膜 確保長時間清晰視力,易於清潔
  • 完美配適
  • 優化功能

建議:特別是現在學校剛開學─這不僅適用於一年級新生家長─我們建議:帶您的孩子進行視力檢測。視力檢測可由驗光師進行。最好洽詢您的保險業者,孩子配戴眼鏡是否涵蓋在保險給付範圍。視力檢測不會耗費太多時間,且視力檢測後可確保孩子新學年開始後,在看黑板或閱讀書籍時不會因視力問題而跟不上學習進度。

研究發現:有視力問題的孩子越早配戴優質鏡片和有品牌的眼鏡,探索其世界,孩子的後續視力會發展地越好。好消息是,如今兒童配戴眼鏡,並不會出現後遺症。

這歸功於近來小說中的英雄人物,大多數的故事主角即便戴上兒童眼鏡,仍然很高興視力變好了。另一個重要的因素是:戶外活動有益兒童視力健康。澳洲的研究結果顯示,兒童每天二至三小時的戶外活動可降低兒童視力繼續惡化的風險。

質輕、有彈性的金屬鏡架特別適合兒童使用。鏡片為輕量化塑膠材質,可大幅降低兒童受傷的危險性。驗光師必須確保眼鏡確實適合孩子的臉型。戴起眼鏡時不宜太緊或太鬆,且絕不得對耳朵造成壓迫。

建議:選擇驗光師時,請選擇會開立兒童服務保證卡的驗光師。此舉可確保即便購買眼鏡後,仍持有專業的依據。

兒童服務保證卡應涵蓋以下定期保養服務:

  • 定期眼鏡檢驗
  • 眼鏡調整
  • 超音波鏡片清潔
我的視覺資料 現在就來確定你的個人視覺習慣,找出你的個人化鏡片解決方案。
尋找附近的蔡司授權眼鏡店

相關文章

兒童的眼睛 嬰兒一出生就有視覺。然而,他們的視覺敏感度仍會隨著時間逐步發展

了解視力 2017年10月16日

標記: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