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輕且薄,絕佳視力

優化鏡片中央的厚度,打造更優質的眼鏡鏡片:視野更清晰,造型更出眾

消費者對於新眼鏡的期望不只限於它的流行性,更重要的期望是配戴起來的舒適度。現代視力矯正鏡片能做得如此輕盈,關鍵就在於人造纖維鏡片,鼻子上惱人的眼鏡壓痕從此消失不見。經過適當調整的眼鏡,能夠讓眼鏡配戴者再也不必忍受眼鏡太重所造成的頭痛症狀。最新的鏡片發展趨勢帶來更令人振奮的好消息:優化鏡片中央的厚度,在不影響品質的情況下,打造出更加纖薄的鏡片。

很幸運地,厚重的鏡片早已消失無蹤。此外,在電腦輔助製作程式[OPTIMA]的幫助下,光學領域出現顯著的突破,鏡片的可見邊緣與中央厚度得以縮減到技術可行的最小極限。

好消息:OPTIMA依據所選鏡框的形狀精確計算鏡片厚度,因此鏡片能在大部分的情況下大幅變薄。

鏡片中央厚度優化的主要優點:能將整個後鏡面磨得更薄。當然,這中央厚度優化技術不會改變鏡片的屈光度數或稜鏡效果。這種鏡片與傳統鏡片的最大不同:不像傳統以圓筒狀生產製造,OPTIMA製鏡讓半成品形狀已經接近最終的鏡片製成品,因此,鏡片能依照實際鑲嵌需求直接打磨出適合的厚度。

關鍵要素

  • 眼鏡鏡片的形狀和尺寸
  • 全框、人造纖維鏡框或無框眼鏡的鑲嵌類型
  • 置中數據
  • 鏡片材質
  • 屈光度數與稜鏡效果
  • 鏡片類型(單光、雙光、三光或是漸進鏡片)


在需要將鏡片厚度至少縮減0.5 mm,且已有鏡框和置中數據的情況下,OPTIMA是絕佳的鏡片製作方法。OPTIMA客戶服務團隊收到每張訂單都會先判斷是否可達到中央厚度優化的目標。

輕巧纖薄的眼鏡鏡片

1.5

0%

1.5

0%

1.6

20%

1.6

20%

1.7

35%

1.67

40%

1.9

40%

1.74

50%
我的視覺資料 現在就來確定你的個人視覺習慣,找出你的個人化鏡片解決方案。
尋找附近的蔡司授權眼鏡店

相關文章

無論你喜歡高彎度、輕薄或色彩繽紛的款式:蔡司鏡片能滿足各種需求! 時尚鏡框和精密鏡片?這是對光學專業知識極致要求的巨大挑戰

生活模式 + 時尚 2017年10月16日

標記:

眼鏡配戴者旅遊前的注意須知 請參考我們的建議,讓你擁有更輕鬆的假期

生活模式 + 時尚 2017年10月16日

標記:

極致輕盈超薄的眼鏡,帶來無與倫比的舒適 少一分重量,多一分舒適!關於選擇超輕量鏡片與鏡框的關鍵竅門

生活模式 + 時尚 2017年10月16日

標記:

隱大見解的迷你風格指南:眼鏡與時尚──密不可分 掌握這些秘訣,保證您能為每個場合打造最吸引眼睛的造型

生活模式 + 時尚 2017年10月16日

標記: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