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備水銀鍍膜的太陽眼鏡:ZEISS DuraVision Mirror
水銀鍍膜時尚宣言,更大舒適性。

具備水銀鍍膜的太陽眼鏡——適合誰使用?

這種鏡片讓你擁有與眾不同的外觀風格——它不僅兼具時尚,還具備卓越的功能性:具備ZEISS DuraVision Mirror水銀鍍膜的太陽眼鏡鏡片能提供水晶般的清晰視覺,還能大幅降低反光。這能提升視覺舒適性,無論是在高山或雪地裡等極端的光線條件下,或是在海邊、公園、逛街或進行運動時。鏡片能達到這樣的品質全歸功於兩種特殊的鍍膜處理:鏡片後表面上的防反光鍍膜和鏡片前表面上的水銀鍍膜。採用DuraVision® Mirror水銀鍍膜的太陽眼鏡鏡片能抗污,因此特別易於清潔。

我們的時尚建議:我們的水銀鍍膜有八種繽紛的顏色可供選擇——從綠色、藍色到銀色和金色。具備水銀鍍膜的鏡片非常適合搭配各種樣式的金屬眼鏡框,與大圓框眼鏡框也是絕配。

駕駛者謹記:並非所有顏色都適合駕駛時使用。
不管你有哪些視覺需求,請務必與配鏡員討論,找出最適合你的顏色。
配備ZEISS DuraVision Mirror水銀鍍膜的太陽眼鏡鏡片當然也提供100%阻隔UVA和UVB的紫外線防護。

DuraVision® Mirror水銀鍍膜顏色

ZEISS DuraVision Mirror水銀鍍膜有八種繽紛的顏色可供選擇。

相關產品

我的視覺資料 現在就來確定你的個人視覺習慣,找出你的個人化鏡片解決方案。
尋找附近的蔡司授權眼鏡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