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專用太陽眼鏡鏡片保護你的眼睛,讓你享受清晰視覺,即使是鏡片的邊緣,也一樣視野清晰無礙。

運動專用眼鏡的功能?

進行運動時若想要擁有優質視力,你所使用的眼鏡必須符合各種要求。蔡司運動專用太陽眼鏡鏡片質輕且經久耐用,顏色密度超過80%,可選購具抗污、耐刮花性的鍍膜,且能根據你的視覺需求進行個人化適配。由於採Cosmetic Edge®技術,這種超薄鏡片讓你享受清晰視覺,即使是鏡片的邊緣,也一樣視野清晰無礙,就連高度數的高鏡彎鏡片設計也一樣。這種全方位完美視覺的保證還能保護你的眼睛,避免受到空氣中的污垢、陽光或灰塵傷害。無論是騎單車、跑步或進行水上運動、打網球、踢足球或打高爾夫球,都能讓你盡情享受運動的樂趣。

此外蔡司運動專用眼鏡也能選擇單光鏡片或漸進鏡片。

Cosmetic Edge®技術的運作原理

圓形、長方形、運動型、時尚型。製作高彎鏡片本身就是一項獨特的挑戰。鏡片本身必須盡可能輕薄,就連邊緣區域也是如此,但同時還必須具備理想的視力矯正功能。即使鏡片直徑很大,且眼鏡框為高面彎設計,但我們仍可利用Cosmetic Edge®技術生產出具備優質視力矯正功能的超薄鏡片。這不僅是運動專用眼鏡,也是潮流的太陽眼鏡,更是擁有高彎風格的視力矯正眼鏡!

相關產品

我的視覺資料 現在就來確定你的個人視覺習慣,找出你的個人化鏡片解決方案。
尋找附近的蔡司授權眼鏡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