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veSafe鏡片

終於,駕駛變得更輕鬆!

駕駛有其迷人之處。然而,對許多配戴眼鏡的駕駛者而言,其眼鏡於駕駛時無法發揮最理想效用,令駕駛往往帶來沒有安全感,尤其在惡劣的情況下,如在暴風雨中、在晚間或黃昏時。尤其是傳統的漸進鏡片,用於駕駛並不理想。結合優化的鏡片設計和特殊鍍膜技術,ZEISS DriveSafe為您提供既能滿足日常生活又能提升駕駛安全,令駕駛更輕鬆自在的一種鏡片。駕駛時的優良視力,請將您的信心交給蔡司。

您的益處

ZEISS DriveSafe鏡片實現了許多駕駛者視覺上的美夢。

  • 您可以把DriveSafe鏡片當作日常配戴,同時又可享受安全駕駛的特殊性能。
  • 在光線昏暗、天氣惡劣等照明條件不佳的情況下,有了良好的視光,駕駛變得更輕鬆。
  • 為經常受到對迎面而來的車頭燈光和路燈散射光線騷擾的駕駛者降低令人感到不適的眩光。
  • 對於漸進鏡片配戴者:當看著路面、錶板、後視鏡和側視鏡時,享有最佳的視覺。

對於每位想體驗輕鬆駕駛的人士,

無論駕駛的次數多寡和路途長短,優良的視力對我們都是很重要的。許多人在天氣惡劣或暗淡光線下,都會覺得既不舒服又吃力。對於最佳駕駛用眼鏡的要求很相同。

配戴眼鏡的駕駛者的期望:

  1. 天氣惡劣時、夜間或在黃昏時擁有更佳視力
  2. 減少眩光干擾
  3. 交替對焦更快更準確

無論單光鏡片或漸進鏡片DriveSafe都符合這個要求。秘密是:DriveSafe鏡片設計為日常類型鏡片,而且可以全天候配戴。

在天氣惡劣、黎明或黃昏時均提供優良視力

減低迎面而來的車頭燈所造成的眩光

ZEISS DriveSafe與賽車手Thierry Neuville

採用大量專業技術的日常生活型眼鏡

1// ZEISS Luminance Design™ technology

ZEISS DriveSafe把瞳孔在暗淡光線下的尺寸納入鏡片設計。單光和漸進鏡片採用不同的鏡片設計。結果:在暗淡光線下,獲得更佳而不受障礙的視力。

強光 ─ 日光視力令瞳孔收縮:高焦點深度,減少判斷空間及距離的難度
強光 ─ 日光視力令瞳孔收縮:高焦點深度,減少判斷空間及距離的難度
無光(黑暗)= 瞳孔擴張:低焦點深度
無光(黑暗)= 瞳孔擴張:低焦點深度
暗光 = 暗光視力令瞳孔大小轉變:焦點深度不斷改變,增加判斷空間及距離的難度
暗光 = 暗光視力令瞳孔大小轉變:焦點深度不斷改變,增加判斷空間及距離的難度

2// ZEISS DuraVision DriveSafe鏡片鍍膜

在DriveSafe鏡片中,蔡司考慮到在駕駛時,我們的眼睛所遇到許多不同的眩光情況,故採用了一種特殊的新鍍膜。蔡司的DuraVision® DriveSafe鍍膜反射部分高能量波長,集中於能見藍色光譜上約450 nm的波長。因此,與優質防反光鍍膜相比,蔡司的DuraVision® DriveSafe鍍膜能減低干擾的眩光多達64%*。

*有64%配戴DuraVision DriveSafe鏡片的人比其它卓越型防反光鍍膜的配戴者更少投訴有眩光的困擾。

光線條件不佳會增高眩光和反光
光線條件不佳會增高眩光和反光

3// ZEISS DriveSafe Lens Design—專為漸進鏡片而設

蔡司為駕駛用的漸進鏡片提供了一種特殊的設計,使駕駛更安全舒適。優化的可視區域使得眼睛在路面、錶板、後視鏡及側視鏡之間交替中快對焦。減少了頭部的左右移動。同時,近距離可視區域的設計能夠照顧日常活動所需—包括閱讀—令DriveSafe 適合於全天候配戴。**

中距區加大高達43%**讓眼睛更輕鬆地於錶板和側視鏡或後視鏡間交替對焦,遠距區亦增加高達14%使眼睛享有更寬闊路面視野。
中距區加大高達43%**讓眼睛更輕鬆地於錶板和側視鏡或後視鏡間交替對焦,遠距區亦增加高達14%使眼睛享有更寬闊路面視野。

** Source: 蔡司與外部合作伙伴FKFS研究所合作進行大規模的實際駕駛研究,利用先進的頭部和眼睛追蹤技術研究汽車駕駛者的視覺行為。

FKFS Research Institute of Automotive Engineering and Vehicle Engines Stuttgart is an independent foundation associated with the University of Stuttgart. Founded in 1930, FKFS has became one of the largest and leading research institutes in the field of automotive engineering, serving major automobile manufacturers and suppli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