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理級鏡片—頂級品質鏡片和鏡架,配合定制帶來的舒適視覺

尊貴、優雅,功能最大化—管理階層配戴的鏡片可圈可點。

在會議桌上開會,用智慧手機查郵件,開車趕到機場,兩個小時飛行後參加客戶的展示會,然後返程:除了流動電話、筆記本電腦和公事包,眼鏡亦是經理人日常生活中的重要物件。我們在此掀開蔡司經理人眼鏡成為高端產品的秘密。  

多虧有個性化的漸進鏡片才能實現任何距離內的自然視覺

經理人通常要在近距離和中距離之間轉換視覺焦點。例如,從電腦螢幕轉到紙張檔案,或者從檔案轉向所面對的個人。如果因近視或遠視需要矯正視力或者對帶漸進鏡片的眼鏡感興趣,我們亦可以像訂製西服一樣為你量身訂造眼鏡。多虧蔡司的新,近視的矯正範圍可以配合個人特定的視覺要求。漸進鏡片越能同用戶,用戶視覺及配戴參數匹配,它的相容性就越好。正是由於漸進鏡片能提供自然舒適的視覺,視覺的舒適程度才能最大化。

蔡司網上視力檢測 你的色覺和對比視覺如何?請在此簡單快速地測試你的視力!

看得清、戴著帥

給自己時間選擇鏡架,讓配鏡師更深入地建議哪款鏡架適合自己的個性和專業活動。確保鏡架不但美觀還契合自己。眼鏡的鏡架同樣可以訂製。畢竟是全天配戴的工具,輕便的鏡架益處多多。決定選用展現個性的鏡架還是一副不顯眼的鏡架就足夠。
鏡片對眼鏡的外觀亦相當重要。蔡司的現代鏡片技術從處方鏡片到鏡片鍍膜,包羅萬有,漂亮的薄鏡片就算是高倍度數,也不會擴大或縮小眼睛。

讓人看見眼鏡配戴者的高性能鍍膜

現代眼鏡片鍍膜 令眼鏡成為工作和娛樂的好夥伴。

對於經常在公開場合露面的人,無論是在會議上,與客戶談判或參加展示會,高性能抗反射鍍膜的鏡片特別重要。如果鏡片沒有防反射鍍膜,眩光和反射將分散戴鏡者和與其交談的人的注意力:首先,眩光會幹擾戴眼鏡的人。其次,反射光亦會影響配戴者所面對的人。

投資於高性能的鍍膜讓眼鏡防靜電、防塵及防水,會令一切簡單許多。例如,由蔡司出品的樂途技術製作的高端清潔防靜電鍍膜讓鏡片既防靜電又防水。對配戴者顯而易見的好處在於,除了輕鬆舒適的視覺享受,清潔鏡片將更容易。油膩的指印也容易清除。

任何光線條件下都看得清楚

不斷在正常眼鏡和太陽鏡之間切換,特別是在出差途中這樣做,實在令人厭煩。現代技術的自著色鏡片,亦稱為光著色或光致變色鏡片 (例如蔡司的PhotoFusion) 提供快速的明暗切換。在強光或陽光輻射下,鏡片顏色變得如經典的太陽鏡般暗沉,在室內則完全恢復通透。針對特別場合,如滑雪、步行或駕駛,仍需使用太陽鏡甚至偏光鏡片。

閱讀提示:完美、放鬆的視覺:蔡司處方眼鏡鏡片的訂製步驟 — 五個步驟即可獲得蔡司訂製鏡片。

我的視覺資料 現在就來確定你的個人視覺習慣,找出你的個人化鏡片解決方案。
尋找附近的蔡司授權眼鏡店

相关文章

電腦桌前一切事物都一目了然 為何特殊的閱讀眼鏡/變焦眼鏡可讓工作更得心應手

職場生活 2017年10月16日

標記:

飛行員專用眼鏡——雲端上的完美視力 不論是專業或業餘的飛行員,他們都需要能讓他們在強光和惡劣天候條件下都看得清晰的眼鏡。

職場生活 2017年10月16日

標記:

工作時更優良的視力和更大的舒適感 新的蔡司辦公眼鏡片帶給您更放鬆的視覺,無論您的工作是坐辦公桌、在電腦前或操作生產機器。

職場生活 2017年10月16日

標記:

無論牙醫或美容師皆能透過專業眼鏡享受銳利清晰的視力 有些活動需要可提供更多功能的卓越鏡片,蔡司先進科技可協助您擁有顯微鏡等級的完美視力。

職場生活 2017年10月16日

標記: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