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時更優良的視力和更大的舒適感

新的蔡司辦公眼鏡片帶給您更放鬆的視覺,無論您的工作是坐辦公桌、在電腦前或操作生產機器。

現代的科技主宰著我們的生活,也使我們的居家或工作生活變得更容易。我們花費相當多的時間使用高科技的裝置和顯示器工作。我們由此變得更加快速,也因此更具有生產力。如果我們使用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或其它裝置工作時,想要長時間保持精神貫注,我們需要近距到中距的視力。這個介於半公尺和四公尺之間的視覺範圍,是我們每天例行工作中最常用到的範圍。閱讀眼鏡 ,甚至複雜的漸進鏡片 並不適用於這個視覺範圍。您是否曾經考慮過配戴特別為您的工作量身訂製的眼鏡?

對許多人而言,工作的世界變得越來越快,而且越來越是變化多端。在現代的工作場所,電腦和其它裝置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因此之故,保持長時間的生產力是基本的要求。在這方面,我們的視覺具有關鍵性的角色,尤其是當我們在螢幕和顯示器之前工作時。我們的眼睛每天有許多小時必須承受近程到中程距離的視覺範圍。

您也許在工作上已經配戴了閱讀眼鏡或漸進鏡片。不過,我們舉出的例子向您展示,配戴這些類的眼鏡會讓您採取不自然的姿勢。

工作時配戴閱讀眼鏡:

工作時配戴閱讀眼鏡

閱讀眼鏡適合用於很短的距離。為了看清楚文字和圖片,您會自動地靠近螢幕。此時,您採取的姿勢對您非常不利。這會導致您的頸部和背部受到壓力。

工作時配戴現代漸進鏡片:

工作時配戴現代漸進鏡片

漸進鏡片讓您能夠觀看所有的距離。漸進處方眼鏡片的下部幫助您觀看近距離的東西。當您在螢幕前工作時,您透過眼鏡片底部觀看。為此,您必須抬起頭來透過眼鏡片的這個部分清楚觀看。長時間處於這個姿勢,這會對您的頸部和肩膀造成壓力。

新的蔡司辦公眼鏡片帶來更放鬆的視覺。

新的蔡司辦公眼鏡片帶來更放鬆的視覺。

新的蔡司辦公眼鏡片專為您的需求量身訂製,讓您能夠採取放鬆的姿勢。這些眼鏡片提供了相當大的視覺範圍,從近程到中程距離(介於半公尺和四公尺之間)。這使得您能夠恰恰在您工作所需的視覺範圍內最舒適地進行工作。您的頭部和頸部整天都會處於自然、放鬆的位置上。

使用三款訂製的蔡司辦公眼鏡片獲得優良的視力:


蔡司光學眼鏡開發了用來判定最大中程距離的技術(M.I.D.),因此蔡司辦公眼鏡片可為眼鏡配戴者調整個別所需的觀看距離。從價格引人的模式到完全量身訂製的精確,我們提供符合所有要求的鏡片。所有的眼鏡片都基於個別眼鏡配戴者每日在工作場所上所需的最大中程距離而製作。這個數值稱為M.I.D.值,這個值即是眼鏡配戴者在室內清晰觀看所需的視覺距離。

蔡司網上視力檢測 你的色覺和對比視覺如何?請在此簡單快速地測試你的視力!

有三種不同的版本:

  • 「近距」辦公眼鏡片:這是專為必須在二公尺內清晰觀看的眼鏡配戴者所設計的版本。對於主要在電腦前工作或必須大量閱讀的人,這個版本最為理想。
  • 「室內」辦公眼鏡片:這個版本眼鏡片的最大中程距離設於四公尺,讓配戴者能從閱讀距離到中程距離視覺範圍之內清晰觀看。「室內」版本是專為常與顧客接觸而同時必須觀看螢幕的人所設計。
  • 「個人」辦公眼鏡片:這是專為眼鏡配戴者個人特定的需求量身訂製的版本。此版本為眼鏡配戴者精確判定其室內最佳的最大觀看距離。此外,在製作這些眼鏡片時,也考慮到配戴者的中心定位數據、特近工作距離和眼鏡架尺寸。


如同漸進和單光鏡片,蔡司辦公眼鏡片在您的蔡司眼鏡商店裡有不同的造型款式(現代款辦公鏡片、卓越款辦公鏡片和個人辦公鏡片)和一系列不同材質和特性可供選購。
 

蔡司辦公眼鏡片不僅只用於工作

蔡司辦公眼鏡片不僅只用於工作

無論閱讀、看電視、網上瀏覽、線上聊天或彈奏樂器,蔡司辦公眼鏡片在您的休閒時間裡也同樣幫助您獲得優良的視力。您的眼鏡商店 將樂於建議您在蔡司辦公眼鏡片系列中選擇最佳的解決方案。

我的視覺資料 現在就來確定你的個人視覺習慣,找出你的個人化鏡片解決方案。
尋找附近的蔡司授權眼鏡店

相关文章

經理級鏡片—頂級品質鏡片和鏡架,配合定制帶來的舒適視覺 尊貴、優雅,功能最大化—管理階層配戴的鏡片可圈可點。

職場生活 2017年10月16日

標記:

電腦桌前一切事物都一目了然 為何特殊的閱讀眼鏡/變焦眼鏡可讓工作更得心應手

職場生活 2017年10月16日

標記:

飛行員專用眼鏡——雲端上的完美視力 不論是專業或業餘的飛行員,他們都需要能讓他們在強光和惡劣天候條件下都看得清晰的眼鏡。

職場生活 2017年10月16日

標記:

無論牙醫或美容師皆能透過專業眼鏡享受銳利清晰的視力 有些活動需要可提供更多功能的卓越鏡片,蔡司先進科技可協助您擁有顯微鏡等級的完美視力。

職場生活 2017年10月16日

標記: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