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光鏡片 – 視覺更清晰

用於太陽眼鏡、駕駛及更多其他用途

滑雪選手、飛機師及水上運動愛好者都是這些鏡片的主要消費族群。然而,這些鏡片對眼鏡配戴者而言也是絕佳的選擇: 具備偏光效果的鏡片.

這些特殊鏡片可以防止如:陽光照射到潮濕路面、水面或金屬表面所造成的反光及倒影, 從而可保護配戴者的眼睛,免於疲勞,因為配戴者的眼睛不需要再隨光線變化而一直調整了。配戴此類鏡片的人,通常放鬆得多,戴著眼鏡時也感覺比較舒適。

偏光鏡片是如何運作?

首先最重要的一點是,自然光是朝所有方向振動的非偏振光線。但是,當一個光束照射到平滑的表面,即陽光遇到潮濕的路面時,有部分的光線會被水面反射,因而轉向同一個方向,即變成了偏振光。 因由於偏振光的關係,反射會產生擾人的刺眼光線(眩光)- 若配戴有偏光濾鏡的鏡片,就不會面臨如此的安全問題。當偏光濾鏡是水平安裝時,反射的直向光線就不能穿透它, 這樣便可以幾乎完全排除從水面和潮濕的街道反射的危險刺眼光線。SkyPol偏光鏡片能提供額外的好處: 100%紫外線防護!
偏光鏡片讓您享有更安全的視力,同時還提供多項重要的視覺好處:特殊的鏡片染色效果,能改善對比視力,令色彩更鮮明。蔡司偏光鏡片更備有灰色、茶色、灰綠色可供選擇。

潮濕的路面上反射的光線,會導致刺眼光線並降低對比度 SkyPol 鏡片可減少反射光線,並在極端光線條件下確保完美視力
我的視覺資料 現在就來確定你的個人視覺習慣,找出你的個人化鏡片解決方案。
尋找附近的蔡司授權眼鏡店

相關文章

並非所有的太陽眼鏡都相同 防紫外線、變色、偏光眼鏡或體育活動專用的遮陽保護—訂製的太陽眼鏡可提供您所有的選擇。

運動與休閒 2017年10月16日

標記: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