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非所有的太陽眼鏡都相同

防紫外線、變色、偏光眼鏡或體育活動專用的遮陽保護—訂製的太陽眼鏡可提供您所有的選擇。

購買太陽眼鏡時,您知道不應該只是尋找時尚的鏡架嗎?首先最重要的,請確定您取得的是依照您眼睛和需求所訂製的優質鏡片。它們最重要的功能是保護您的眼睛,以防受到潛在的有害紫外光線傷害。無論您是否需要眼鏡來矯正您的視力,幾乎每個人都可以使用這種個人化太陽鏡片。然而,面對許多的選擇,會令人感到難以置信。優視力很樂意提供一些關鍵的功能選項,以協助您選擇您最完美的一副太陽眼鏡。

您是否已經在期待春天的第一道陽光,或在即將到來的滑雪假期時,在華麗的粉雪中暴露於強烈的陽光之下?好好去享受那些溫暖的光線吧 – 但記得要攜帶一副太陽眼鏡保護您的眼睛,以防太陽紫外光線造成的傷害。為了在使用太陽眼鏡時能享受清晰的視覺,最高品質的抗反射鍍膜也特別重要。無論在任何情況,您最好的選擇是詢問您的驗光師的建議。

蔡司網上視力檢測 你的色覺和對比視覺如何?請在此簡單快速地測試你的視力!

如何選擇訂製太陽眼鏡的功能

紫外線防護i是一副好太陽眼鏡的首要品質標準,這自不待言。密集和過度暴露在看不見的紫外線下可導致結膜和角膜疼痛發炎,這最後演進並導致慢性傷害。因此,您應該完全確定您選擇了一副具有CE標誌的太陽眼鏡,這可保證你的眼鏡符合歐盟指導方針的基本安全要求。

精密太陽鏡片當然也可具矯正功能。您也可以從各種色調、偏光和抗反射功能中挑選。當您購買太陽眼鏡時,與您的驗光師詳細討論您個人的需求和您對眼鏡的期望,這是很重要的。

舉例來說,如果您駕駛時也須使用您新的太陽眼鏡,則選擇蔡司偏光鏡片應有所幫助,也就是具有所謂防盲技術的鏡片。它可將例如因陽光被潮濕路面反射所造成的外來致盲影響降到最低。偏光眼鏡片 可降低這類的致盲干擾,並同時提高色彩和對比的視覺。您可享受更銳利的視覺,您的眼睛將不容易疲倦。同時,無論您是在海邊還是冬季在白雪覆蓋的山區裡消磨時光,您可依賴其可靠的太陽紫外線防護功能。

如果您發現自己暴露於變化頻繁的光線條件下,但不希望在不同眼鏡之間來回切換,則可考慮自動調整色調的蔡司變色鏡片 ,可自動針對不同的光線條件作出反應。很明顯然的,他們也提供陽光紫外線防護。

如果您需要用於體育活動的太陽眼鏡,並能防護您的眼鏡免受風吹,或者如果您喜歡標新立異,您可能會想買一副弧形太陽眼鏡,非常適合戶外運動,還有看起來很時尚。再提醒一次,一定要為您的太陽鏡選擇好的鏡片。重要:如果您配戴矯正眼鏡,一定只能選擇最高品質的鏡片設計搭配弧形太陽鏡。不符合此標準的鏡片可能產生模糊的視覺範圍,特別是沿著這些眼鏡外緣之處。

對於您們之中想在市面上挑選太陽眼鏡的人來說,可在任何應用方面都效果良好、並能陪伴您度過生活中所有充滿陽光的場合,最好的選擇就是從多種色調中挑選出您覺得最舒適的色調。除了標準色調外,您也可以選擇精密太陽眼鏡片,提供更好的對比度和更飽和的色彩感。您會驚奇地發現,您的太陽鏡與您的眼睛的調配,還有按照您的需求訂製化可達到如何精準的程度。

我的視覺資料 現在就來確定你的個人視覺習慣,找出你的個人化鏡片解決方案。
尋找附近的蔡司授權眼鏡店

相關文章

偏光鏡片 – 視覺更清晰 用於太陽眼鏡、駕駛及更多其他用途

運動與休閒 2017年11月3日

標記: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