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視覺就是改善生活品質

每副眼鏡都有其不同之處

一些小地方及微妙的細節往往能造成明顯的差異,是眾所皆知的道理。這對於眼鏡來說也一樣。一些重要的特色,區分了一副簡單型眼鏡,和一副高品質、量身訂製並擁有明顯優點的眼鏡的等級。您可能也想知道眼鏡如何也能改善您的生活品質。當然,一副價格低廉的量產眼鏡,可以恢復您的視力,也十分實惠。經過了一段時間的視力問題後,您能得到重新恢復視力的喜悅。您還可以期待更多嗎?甚至,更好的視力是一個可以實現的目標嗎?

是的,這確實是有可能實現的。您的眼睛實際上將所有的影像資訊傳送至大腦。這些資訊在大腦中被詮釋及轉變成空間視覺印象。事實上,大腦產生的的視覺印象品質與它所接收的資訊品質有直接的關係。雙眼的完美互動至關重要。大腦建立三度空間影像的能力和它在所有生活情況下的自然空間感知能力,皆依賴於此。

「在過去,每當我試圖側躺在長沙發上看電視時,我發現無法清楚地看見螢幕上的影像 – 它們看起來總是奇怪地扭曲了。我的一副新蔡司高品質眼鏡解決了這個問題。現在我可以輕鬆地從長沙發上任何覺得舒適的位置看電視了。 」Manuela D.,一位重近視患者如此表示。

我們對於空間深度以及物體大小和距離的正確感知能力皆依賴我們的空間視覺。然而,每隻眼睛就像指紋一樣獨一無二。這一點,必須在製造一副眼鏡時考量進去。除了傳統的視力問題,如近視、遠視或散光之外,創新的測量裝置,如蔡司公司的i.Profiler®, 也有能力納入更複雜的問題,進而使眼鏡能更加精確地符合患眼的需求。

因此,患者得到了一副讓他們視覺更清楚、更鮮艷和對比更豐富的眼鏡。

蔡司網上視力檢測 你的色覺和對比視覺如何?請在此簡單快速地測試你的視力!

最大的差別:漸進鏡片設計

對於漸進或多焦眼鏡來說,眼鏡的完美校準尤其重要。為了能協助配戴者在近距和遠距的視力,配戴含漸進功能鏡片眼鏡的人士所需的漸進鏡片,必須與所有個人化鏡片範圍裡的視線達成最理想的搭配,以儘量產生完美的視覺印象。配戴漸進鏡片的人常患頭痛,或在爬樓梯時感覺困難。選擇客制化鏡片可大大提高他們的生活品質。優良的深度感,以及更自然和更放鬆許多的視覺印象,都是顯而易見的優點。對眼睛來說,這代表減少很多的壓力和疲勞感。如此優質的眼鏡也使您更舒適許多。

我們在以下列出了一些高品質漸進鏡片的優點:

  • 自然的空間感
    • 藉著漸進功能鏡片與所有視線的理想搭配,使您在任何距離都能有清晰的空間視覺
  • 廣闊的可用視覺範圍
    • 比起傳統多焦眼鏡增大最多40%的雙焦視覺範圍(雙眼的同時視覺印象感受)極大的距離範圍
    • 與生理需求一致的均衡中距範圍
    • 寬大與銳利的近距視覺 – 以配戴者個人需求為基礎,進行校準與精算
  • 首次體驗他們的新漸進鏡片後,客戶明顯地自然表現出高度的熱忱
    • 患者快速和輕鬆地適應了這些眼鏡

     

種類繁多的漸進鏡片

您知道嗎?在一項德國意見調查研究機構IfD-Allensbach的研究結果中指出,在2008年只有49%的德國眼鏡配戴者對他們的眼鏡完全滿意?其他的45%表示他們大致上滿意,同時有5%不相當滿意或完全不滿意。只有1%宣稱無法決定。蔡司公司和其特約驗光師每天都在致力確保完全滿意的客戶人數能大幅增加。

我的視覺資料 現在就來確定你的個人視覺習慣,找出你的個人化鏡片解決方案。
尋找附近的蔡司授權眼鏡店

相關文章

保持眼睛健康的10個建議 如何避免眼乾和眼睛疲勞

健康與預防 2019年4月18日

標記:

青光眼——有關失明的第二大主因 青光眼是一種會影響眼壓的嚴重眼病。

健康與預防 2019年3月14日

標記:

為甚麼兒童眼鏡應該要提供最佳的紫外線防護 所有家長都應該了解如何保護兒童的眼睛避免有害紫外線的傷害。

健康與預防 2019年3月12日

標記:

紫外線和眩光防護 兩者有甚麼差別?

健康與預防 2018年7月6日

標記: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