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流動裝置如何改變我們的視野並挑戰我們的視力。

疲勞、刺痛的眼睛,頭痛以及頸部疼痛都是眼睛疲勞過度的典型症狀。

年輕讓一切變得簡單!一定年齡以下,我們的眼睛可在我們覺察不到的情況下自動工作並在距離發生變化時迅速做出調節。在瀏覽電子郵件或者在智慧手機螢幕上選擇下一播放曲目期間,抬頭向遠處朋友打個招呼,再低頭繼續查看...這一切我們都感覺自然流暢 —一切都在完美清晰的視野中進行。我們對自己眼睛如何進行順利調整的內部工作一無所知—例如睫狀肌的運作和眼睛天然水晶體。

隨著我們年齡的增長,我們眼睛「適應」靈敏度—換言之:不同距離之間切換焦點的能力—也隨之穩步下降。有些人發現眼睛更難聚焦於遠處的物體,同時往往之前便出現了其他症狀—在漫長的一天之後眼睛疲倦刺痛,甚至出現頭痛或頸部疼痛的症狀。

在一天結束的時候,我們回想一下可能會意識到,我們已經花了很長時間來使用智慧手機,或者交通繁忙之際,我們在整個漫長車程中都頻頻將目光掃向導航系統。

我們的眼睛通常在一夜好眠後獲得明顯改善,儘管有些人還需要使用家常補救措施,如冷敷眼部。人們也過於依賴止痛藥來對抗頭痛和頸部疼痛。 但您是否想過問題的關鍵可能在於選擇合適的鏡片?

我的視覺資料 現在就來確定你的個人視覺習慣,找出你的個人化鏡片解決方案。
尋找附近的蔡司授權眼鏡店

相關文章

保持眼睛健康的10個建議 如何避免眼乾和眼睛疲勞

健康與預防 2019年4月18日

標記:

青光眼——有關失明的第二大主因 青光眼是一種會影響眼壓的嚴重眼病。

健康與預防 2019年3月14日

標記:

為甚麼兒童眼鏡應該要提供最佳的紫外線防護 所有家長都應該了解如何保護兒童的眼睛避免有害紫外線的傷害。

健康與預防 2019年3月12日

標記:

紫外線和眩光防護 兩者有甚麼差別?

健康與預防 2018年7月6日

標記: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