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眼鏡配戴者顯然易見的優點

清潔眼鏡鏡片和其他光學產品表面的蔡司清潔拭鏡紙

襯衫衣袖、領帶或手帕雖然是隨身携帶的物品,但它們並不適合用來清潔現代的處方眼鏡鏡片。用這些粗糙的材質擦拭鏡片,可能會使鏡片輕微受損,特別是加有鍍膜的人造纖維鏡片。因清潔方式不當所造成的髒污和刮痕,會影響眼鏡鏡片的清澈度,使鏡片模糊不清,降低配戴者的視覺質素。現在,蔡司提供多種專業清潔方法,能夠完全符合高品質處方眼鏡鏡片的需求。

蔡司清潔拭鏡紙含有獨特的活性成分,能夠溫和但徹底的洗淨鏡片。獨立測試*結果證實:相較於其他十項牌子的產品,這種纖維極細的清潔拭鏡紙具備最有效的潔淨效果,質地溫和,不會產生刮痕。這種拭鏡紙的纖維結構非常細緻,不會損壞現在新型的處方眼鏡鏡片或鍍膜,它是預先用兩種特殊活性成分潤濕,並且不含侵蝕性清潔物質和人工香料。清潔拭鏡紙是獨立包裝,可以隨身携帶方便應付任何情況,而且清潔效果持久:可確保更優質視力,並延長眼鏡鏡片的使用壽命。

每片蔡司鏡片清潔拭鏡紙均提供處方眼鏡鏡片的保養說明及確保更優質視力的相關資訊。全新蔡司清潔拭鏡紙也適合清潔其他光學產品和LCD螢幕,例如:數位相機、筆記型電腦、智慧型手機和流動電話。

我的視覺資料 現在就來確定你的個人視覺習慣,找出你的個人化鏡片解決方案。
尋找附近的蔡司授權眼鏡店

相關文章

我應該如何照護我的處方鏡片? 如果您好好照護您的眼鏡,您會發現很容易保持視力焦點。我們這裡有些點子

健康與預防 2017年10月16日

標記: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