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想像的極限影像——黑暗中的湛藍色的眼球特寫。

挑戰想像的極限

蔡司台灣

看得更清楚

從精準的視力檢查直到眼鏡鏡片,蔡司提供眼科與光學專業知識的獨特組合。

診斷與治療

蔡司以其眼科和顯微外科產品與解決方案促進醫學進步,並提升病患的生活品質。

賦能晶片製造商

蔡司逾半個世紀以來一直致力於透過半導體製造設備賦能未來技術,是全球數位化的推動者。

您所在的國家/地區目前不提供這些產品。如果您有興趣了解我們的產品,請與我們聯絡。

測量與檢驗

蔡司測量技術可在精度、品質及效率是關鍵成功因素的工業領域確保完美結果。  

研究微米和奈米結構

利用蔡司光學、電子/離子及 X 射線顯微鏡,您可以看到最小的結構和最快的過程。

影像與電影

攝影 電影攝製

影像與電影

攝影愛好者依靠蔡司鏡頭捕捉難忘時刻。蔡司鏡頭甚至用於登月場景。

影像與電影

許多大片都是採用蔡司鏡頭拍攝的。它們根據廣泛的需求量身定做,憑藉卓越的品質而廣受青睞。

觀察與體驗

狩獵 自然觀察

觀察與體驗

蔡司瞄準鏡熱成像裝置幫助獵人在任何情況下可靠地擊中目標,從而履行其職責。您所在的國家/地區目前不提供這些產品。如果您有興趣了解我們的產品,請與我們聯絡。

觀察與體驗

蔡司雙筒望遠鏡和單筒望遠鏡透過生動、高對比的影像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自然洞察力。

創造虛擬世界

利用蔡司 VELVET SIM 投影儀的模擬應用可創造虛擬實境的逼真印象。您所在的國家/地區目前不提供這些產品。如果您有興趣了解我們的產品,請與我們聯絡。

創造虛擬世界

蔡司是現代天文星象儀完整系統的供應商。您所在的國家/地區目前不提供這些產品。如果您有興趣了解我們的產品,請與我們聯絡。

開發與生產

蔡司光譜儀解決方案和組件經過完美客製化,可憑藉效率、品質及穩定性為流程控制提供價值。您所在的國家/地區目前不提供這些產品。如果您有興趣了解我們的產品,請與我們聯絡。

開發與生產

蔡司的專業知識使其成為開發、建構及製造精密組件、光學模組系統的可靠合作夥伴。您所在的國家/地區目前不提供這些產品。如果您有興趣了解我們的產品,請與我們聯絡。

開發軟體解決方案

憑藉在高科技領域的豐富專業知識和敏捷的工作方法,蔡司開發出形塑市場的客製化數位與軟體解決方案。您所在的國家/地區目前不提供這些產品。如果您有興趣了解我們的產品,請與我們聯絡。

蔡司台灣
蔡司台灣

蔡司台灣

蔡司集團是世界光學和光電學技術的領先企業,作爲光學領域的先驅,百年來致力於技術創新、追求極致精確及最高品質,始終秉持著「Seeing beyond-突破眼界 超越極限」企業文化。2018年起為深耕台灣市場,成立台北分公司,導入視力保健與光學消費品、醫療技術、半導體解決方案、顯微鏡解決方案與工業量測解決方案等事業體,提供高品質產品、服務與技術給台灣企業及民眾,深耕台灣市場。

蔡司集團總部設立在德國西南部的奧伯科亨市,全球超過38,000員工,並在50多個國家設立分公司。蔡司台灣於台北、新竹、台中、台南和高雄均設有辦公室,未來將陸續建立展示中心與技術服務中心,以提供台灣客戶最即時、快速的全國服務網路。

活動

即將到來的活動

  • 目前沒有活動。請造訪以下連結,查看完整的活動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