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ZEISS 域名下發佈的資訊可能會提及未在您的國家進行推廣或提供的產品或服務。此類資訊並不意味著 ZEISS 有意在日後在您的國家提供這些產品或服務。如有必要,您可以聯絡我們的區域銷售機構,他們將很樂意為您提供這些產品和服務的供應資訊。我們網站上的產品和服務介紹並不構成有約束力的銷售提議。

如果軟件免費提供下載,ZEISS對因下載或使用該軟件而造成的任何損失恕不承擔責任。軟件的下載和使用完全由用戶自己承擔風險,恕不承擔任何責任或提供保證,ZEISS有任何故意或重大過失的情況除外。

在某些部分,我們會提及並提供第三方網站的連結。只有在我們完全信任相關供應商的嚴肅性時,我們才會這樣做。然而,ZEISS不對這些網站的數據保護規定或內容負責,亦不會承擔這方面的責任。外部連結會以特定的圖示標示。

ZEISS擁有並保留對其網站內容和排版的所有權利。我們網站和品牌所包含的知識產權受到保護。我們網站上的文字、圖像和圖形及其佈局等,以及動畫和軟件均受版權法和其他保護性法律的約束。除非事先獲得我們的書面許可,否則禁止複製、再現或播放其全部或部分內容。本網站不授予任何知識產權的使用許可。ZEISS保留在任何時候更改、暫停或關閉網站的權利,而無需事先通知。

儘管我們對網站的內容進行仔細編撰,但我們對其正確性、準確性、完整性或不間斷存取不承擔任何責任。在法律允許的範圍內,我們不承擔任何直接或間接損失的責任,包括因使用我們的網站或與網站上提供的資訊造成的收入損失。我們保留隨時更改或補充所提供資訊的權利。

蔡司集團條款及細則

  • 銷售一般條款和條件

    頁: 5
    檔案大小: 711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