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光鏡片

從經濟實惠到最先進

您對您的眼鏡完全滿意嗎?無論您需要的是閱讀鏡片或遠距視覺,都必須有精確適配的單光鏡片。蔡司提供四種質素等級,從傳統的球面鏡片至個人化單光鏡片。現時蔡司技術能夠生產非凡的輕薄鏡片,甚至高度數鏡片。您可以與您的配鏡員一起配製符合您個人需求的新鏡片。

您的益處

符合任何需求的單光鏡片

  • 蔡司單光鏡片提供完全照顧您的視力需求的四種質素類別。
  • 優化鏡片度數,即使是高度數鏡片,使配戴更容易、更舒適,而且外表更美觀。
  • 高度防破裂,因此適用於運動和兒童眼鏡。
  • 良好的夜間視力:您也可訂購具有i.Scription®技術的蔡司漸進鏡片—享受更高的對比視覺,色彩更絢麗。
  • 您可以選擇額外的鏡片鍍膜和更多─例如DuraVision Platinum®卓越型鍍膜、染色鏡片或具有PhotoFusion®技術的自動變色鏡片。

您應該選擇甚麼質素等級?

清晰的視力、美觀的外表和配戴舒適

單光鏡片僅只包含一個度數。依據您的處方,有不同的鏡片材料可供選購,以確保您能夠選擇盡可能最薄、最輕的鏡片。

ZEISS Single Vision Sph: The traditional lens

1// ZEISS Single Vision Sph:

傳統的鏡片

ZEISS Single Vision Sph是一種點聚焦影像的球面鏡片,可減低邊緣的模糊度以提供高質素的視力。有人造纖維和玻璃兩種材料可供選購,適用於遠距離或閱讀用的高度數和低度數鏡片。現代製造方法使得輕量鏡片的生產成為可能。相較於玻璃鏡片,人造纖維單光鏡片可減低眼鏡的重量高達40%。

ZEISS Single Vision AS: the lens for a better appearance

2// ZEISS Single Vision AS

更美觀的鏡片

高彎度的鏡片—不用了,謝謝!由於旋轉對稱和前表面非球面的鏡片設計,ZEISS Single Vision AS鏡片具有低鏡彎特徵和非常良好的影像特性,特別適合高度數的配戴者。現時生產的鏡片比從前更薄更輕達20%,為美觀的眼鏡減低相當的鏡彎。

ZEISS Single Vision Superb

3// ZEISS Single Vision Superb

給您的眼睛更多自由

Freeform技術是一個魔法,使鏡片與眾不同—為您提供水晶般的清澈視力。整個鏡片表面經過點對點優化,確保您能夠享受到最佳的視覺。不用再談周邊失真─那是過去的事情!每一個ZEISS Single Vision Superb鏡片都依據每一位個別的配戴者和度數進行設計和生產,融入球面、柱面、軸面、稜鏡度和稜鏡基底。結果:您獲得更舒適的單光視覺設計。

ZEISS Clever Gifts

4// ZEISS Single Vision Individual

量身訂製

更極致的個人化可能嗎?可以,ZEISS Single Vision Individual鏡片甚至融入配戴者更多的個人配戴參數。甚至您個人的高階像差也被納入考慮因素之中。利用波前技術所量度出的高階像差數據,為鏡片表面進行優化,從而為您提供卓越的視覺質素。視光師測量的所有參數都融入採用Freeform技術生產的鏡片裡。ZEISS Single Vision Individual鏡片能夠保證完全符合配戴者的需求,依據每一位個別配戴者的需求,打造出完美配適的鏡片!

我們能製造更薄、更輕的鏡片,原因即在於此

1.5

0%

1.5

0%

1.6

20%

1.6

20%

1.7

35%

1.67

40%

1.9

40%

1.74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