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司漸進鏡片。

前所未有的獨特性,就像你一樣與眾不同。

漸進鏡片能提供清晰的視力

我們每個人遲早都會遇到這個問題,大部分人約45歲時都會發現:突然間看不清楚太小的文字、在光線不足時閱讀,眼睛常感到疲勞或智能手機螢幕上的符號和文字變得模糊——這全都是老花的症狀。隨著年齡增長,我們的眼睛逐漸失去對近距離物件的聚焦能力。這是晶狀體逐漸失去彈性的正常現象,因為眼睛無法正確地聚焦在不同距離的物件上。最佳的解決方案:漸進鏡片。

蔡司漸進鏡片的理念

蔡司漸進鏡片的理念在於追求最簡單的最高品質原則:漸進鏡片越能精準地根據配戴者需求進行適配,越能為配戴者帶來更優質、更清新的視覺體驗。蔡司漸進鏡片可根據配戴者的視覺習慣、臉型和生活型態量身訂製。生產漸進鏡片時會考量許多因素。為了確保鏡片的生產品質,我們不僅使用高精密儀器來測量顧客的眼睛和適配眼鏡,我們還考慮了大型的配戴者資料數據庫,因此即使缺少某一項個人測量數據,我們還是能生產極高精準度的鏡片。利用這項技術可以讓我們生產出完全符合顧客特別需求的漸進鏡片。蔡司在顯微鏡、放 大鏡和照相機等各種光學領域累積了165年的經驗,再加上我們以最新科學研究為基礎不斷地改革產品,使我們創造了無可比擬的生產品質。

無論你是第一次配戴眼鏡、從閱讀眼鏡轉換漸進眼鏡或是目前為止你只配戴過遠視眼鏡:只要和你的專業視光師緊密合作,就能從擁有四種質素類別和七種優化技術基礎的蔡司漸進鏡片產品中配置出你專屬的漸進眼鏡——媲美購車般全面的選購程序。

益處

Precision
Pure1

Precision
Plus2

Precision
Superb3

Individual 24

基於主要日常活動的最佳視力

 

 

 

• 

日日夜夜最自然的視力

 

 

 

• 

良好的視力把三維視覺的潛力完全發揮

 

 

• 

• 

快速適應任何鏡架

 

• 

• 

• 

可自由選擇鏡框

 

• 

• 

• 

用於閱讀報紙文書或使用數碼裝置時輕鬆不緊張的清晰視力

• 

• 

• 

• 

整天快速聚焦、清晰和動態視覺以及輕薄鏡片

1 Precision Pure: 針對我們的視力進行優化
2
Precision Plus: 針對我們的視力和鏡架進行優化
3
Precision Superb: 針對我們的視力、鏡架和臉型進行優化
4
Individual 2: 針對我們的視力、鏡架、臉型和主要日常活動進行優化

漸進鏡片——小傑作

蔡司的所有漸進鏡片皆以精密技術生產,蔡司的精密技術擁有三大基礎,能確保為你的眼睛提供最佳和最新進的視覺體驗:

  • 清澈光學——蔡司精密:
    清晰自然的視覺感受。由於我們擁有一套高度複雜的模擬技術,可以模擬眼睛和鏡片的互動情形,因此我們可以選擇性地優化配戴者眼睛穿過眼鏡看出去的每一個視覺點。此優化技術可確保鏡片每個區域都能提供最佳的視力。
  • 動態光學——蔡司設計理念:
    舒適且優質的動態視覺,確保配戴者在任何距離和任何方向都能快速聚焦。這種鏡片經優化後,能使兩眼達至最理想的互動,提供更闊大的視距範圍,並能提升眼睛的3D視覺能力。
  • 輕薄光學——蔡司鏡片美學。
    在精密和輕薄之間達到最佳平衡。
標準設計
個人化設計

夜間和光線微弱時得到最佳的視力

新一代的鏡片優化技術 ——猶如眼睛的指紋一樣:必要時,專業視光師會使用特別的ZEISS i.Scription® 技術來生產漸進鏡片。

優點:使用這種波前技術——即特別的分析程序——可取得配戴者整個眼睛的所有數據,然後將這些特性結合在鏡片的設計中,即可確保配戴者在夜間和光線微弱時得到最佳的視力、提升日光下的對比度以及色彩感受度。

你知道嗎?若要搭配高度數處方或矯正特殊視力瑕疵,我們也能生產輕盈超薄鏡片,不僅能符合你的需求,且外觀更有型。無論是塑膠或玻璃鏡片皆可生產——就看你如何選擇。優點:輕量化眼鏡配戴起來更舒適。

生產個人化和創新漸進鏡片的最先進技術

蔡司漸進鏡片有四種質素類別——皆能根據你的特殊需求和視覺習慣進行適配。最高等級的鏡片類別包含前一個的所有優點。

蔡司漸進鏡片Precision Pure和Digital Inside®技術

頻繁使用數碼裝置會為我們的眼鏡帶來全新的挑戰:使用智能手機和平板時,閱讀距離比閱讀書籍或其他印刷品的閱讀距離小,導致眼睛必須不停地快速交替對焦:從近到遠距視區或反之——例如:視線從智能手機到報紙,然後再回到智能手機上。眼睛不斷的轉焦造成眼睛疲勞,從而導致如:眼睛灼熱感、視覺壓力或甚至頭痛和頸部酸痛。蔡司漸進鏡片因應這個視覺習慣的改變特別優化近距視區。加入Digital Inside®技術的蔡司漸進鏡片可讓眼睛舒適地在不同視距之間切換、提供長時間的視覺舒適度——讓漸進眼鏡成為了迎合數碼世界挑戰的最佳武器。

蔡司漸進鏡片Precision Plus、Adaptation Control技術和FrameFit®+技術

時尚潮流瞬息萬變——眼鏡框的風格更是更迭不斷,每個季節的形狀、尺寸和風格都截然不同。但對漸進鏡片配戴者而言,習慣重於一切,也就是說他們已經培養了使用眼鏡的個人用眼習慣。加入Adaptation Control技術和FrameFit®+技術的蔡司漸進鏡片Precision Plus讓配戴者以從前的個人用眼習慣使用近距視區,省卻了適應問題外,還能確保最佳的配戴舒適度。除了更換新眼鏡框如此,度數變更時也一樣。眼鏡框的種類琳瑯滿目——從異國風格到獨特性,應有盡有。切記:看得更清晰,外觀也要更有型。這種鏡片是愛轉換型象的配戴者的最佳選擇。

蔡司漸進鏡片Precision Superb和FaceFit技術——考慮到配戴者的臉部結構,同時也確保最佳視覺體驗。

各種不同的基本因素會影響到配戴舒適度以及漸進鏡片的質素。眼鏡框、鏡片和配戴者之間的相對平衡非常重要,瞳距(PD)、臉型和姿勢等這麼重要的因素當然也要被考慮其中。每個人都不一樣的,因此生產漸進鏡片時必須考慮到配戴者的臉部結構等資訊。配戴者的視線如何穿過眼鏡?甚麼是配戴者的PD?眼鏡應如何戴在鼻樑上?耳後的配戴位置呢?加入FaceFit技術的蔡司漸進鏡片 Precision Superb會通過電腦化精密適配程序,持續優化漸進眼鏡的潛在性能,以提升光線不足時的視力,確保最佳的3D視覺。

蔡司漸進鏡片Individual 2、IndividualFit®和Luminance Design®技術

漸進眼鏡配戴者的最佳解決方案。加入Luminance Design®以及IndividualFit®技術的蔡司漸進鏡片Individual 2可完美地根據配戴者臉部結構和生活型態量身訂製。我們的興趣和工作決定了我們在日常生活中的用眼習慣以及鏡片必須具備的特性,例如:運動員的視覺習慣就和建築師或警察完全不同。ZEISS IndividualFit®技術會因應這些條件調整,並將上述技術與配戴者的日常視覺習慣結合:他們慣用的視覺距離?配戴者的視覺焦點是否經常在近距和遠距視區或近距和中距視區之間來回轉換?

此外,還要再考慮到生活中的光線變化條件以及瞳孔大小等因素。Luminance Design®技術考慮到不同光線條件下的瞳孔直徑進而調整鏡片。該因素除了可確保鏡片所提供的清晰度以外,還能提升對比度,並減少傳統漸進鏡片邊緣區域常見影像扭曲的現象。結果:結合蔡司最先進的技術以及專業視光師入全面的諮詢,配戴者能獲得最佳的漸進鏡片解決方案,包括優異的夜間視覺和全天候無以倫比的視覺舒適度。

更多的選項

讓你的漸進眼鏡成為具備防眩光和紫外線防護的太陽眼鏡。夏季的最佳選擇。

萬用眼鏡:自動變色的漸進鏡片瞬間變色

漸進鏡片可提升夜間和光線微弱時的視力,還能改善白天的對比度和色彩感受度。

近距視區經特殊優化處理的駕駛專用漸進鏡片,確保更大的安全性和舒適度。

運動員專用漸進鏡片——提供完美防護和優質視力,即使是高彎運動專用眼鏡的邊緣區域也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