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進鏡片好比一個全能的人才﹕

在任何距離都能維持完美視力。

最新!
全面紫外線防護

蔡司漸進鏡片能同時為配戴者提供於遠至近距離的最佳視力。這種鏡片完美依據配戴者的需求和所需數據進行量身訂製,確保極佳的配戴舒適度、任何距離的清晰視覺以及更短的適應期。 

蔡司漸進鏡片:

就和每個人一樣,個人化而又獨一無二。

我們的漸進鏡片設計有多項選擇,配鏡員可根據配戴者的特別視覺需求,打造一副高品質又完美適配的專屬漸進眼鏡。我們使用先進的電腦技術,協助測量視覺性能以及鏡片和鏡框的適配。鏡片同時包含遠、中、近距視區,且各視區之間沒有明顯的過渡區域。這種鏡片更可根據配戴者的臉型、生活型態、工作和視覺習慣量身訂製。就和你一樣,個人化而又獨一無二。

尋找配鏡員

尋找你附近的蔡司配鏡員

尋找配鏡員

尋找你附近的蔡司配鏡員

絕佳的配戴舒適度,適應期短。優化的視覺體驗

生產蔡司漸進鏡片時,會參考大量的因素、技術和配戴者數據,以確保能縮短適應期。無論你是否已經配戴過漸進鏡片或是首次配戴:量身訂製的漸進眼鏡是確保你擁有高品質、自然視覺的最佳選擇。

流暢、完美的視覺體驗——無論任何方向和距離。

複雜的鏡片設計,舒適的視覺體驗:不論任何方向任何距離,蔡司漸進鏡片都能立即為你提供清晰的視覺感受。且各視區之間沒有明顯的過渡區域,因此也不會再出現影像模糊的現象。

標準設計 個人化設計
標準設計
個人化設計

視覺數碼化。適用於現今世代的漸進鏡片。

近來我們使用智能手機或平板越來越頻繁,這些數碼裝置為我們的眼睛帶來全新的挑戰。而蔡司漸進鏡片把我們日常生活中的這些改變納入設計之中,特別優化近距視區,確保任何方向任距離,都能讓眼睛快速且舒適的聚焦。這種鏡片不僅適合用於閱讀數碼裝置,同時也適用於閱讀書籍和雜誌,可避免頭部和身體出現不舒適的姿勢。

可搭配任何眼鏡框。你的風格,你的選擇。

想要購買一副時尚的新眼鏡框?市面上的產品琳瑯滿目,任你選擇。即使是搭配特別形狀的眼鏡框(例如:飛行員眼鏡),你的蔡司配鏡員會根據你的視覺習慣調整漸進鏡片,以減短適應期。

極致輕盈超薄鏡片。無須妥協的光學設計。

不論樹脂鏡片還是玻璃鏡片:蔡司尖端的生產方法能夠製造出極致輕盈超薄的單光鏡片,即使高度數和特殊視覺障礙的鏡片也是如此。讓你幾乎察覺不到鏡片的重量。

蔡司所有清澈鏡片皆具備全面的紫外線防護。 每一刻。每一天。

紫外線無所不在, 即使是陰天。紫外線會對眼睛和其周圍帶來傷害。你在戶外時會隨時為眼睛採取保護措施嗎?現在蔡司所有清澈鏡片皆具備全面的紫外線防護!

這種鏡片能過濾有害的紫外線,為眼睛提供長時間的保護。

耐刮花又防塵。前所未有的堅固耐用。

高性能鏡片鍍膜能讓你的眼鏡鏡片更堅固耐用,耐刮花又可防靜電塵埃。優點:鏡片不容易沾污,更易於清潔。由於採用最新的防反光鍍膜——讓你看得更清楚,外觀更出色。

在人造光的條件下提供額外的視覺舒適度。
消除眼睛疲勞和視覺壓力。

無論是智能手機、LED燈、螢幕、電視、平板或電子閱讀器:現代化光源會釋放出比過去還多的藍光。藍光可能有危險性,會使某些人的眼睛感到不適或疲勞。藍光也會對我們的生理節奏產生不良影響。眼鏡鏡片中的特殊藍光濾鏡可提供配戴者更多的舒適視覺感受。

集漸進鏡片和紫外線防護於一身,以破記錄的速度。

萬用眼鏡:自動變色鏡片也能當作太陽眼鏡。鏡片顏色變深速度極快,又可在短短數分鐘內恢復無色。這些鏡片當然也具備100%紫外線防護。

漸進鏡片結合了紫外線防護的特性。

夏日的夢幻組合。

每一副眼鏡都能變身成為太陽眼鏡,集完美紫外線防護和優化視覺於一身。這些鏡片能滿足你所有期望:更鮮明的對比度、減少眩光以及防反光鍍膜。無須妥協,真好!

5個使用漸進鏡片的建議

視力開始出現問題時,請立即聯絡專業視光師。

1.視力開始出現問題時,請立即聯絡專業視光師。越早配戴漸進鏡片,適應期越短。

有關漸進鏡片和眼鏡框的個人化諮詢、視力檢查以及完美適配鏡片。

2.專業視光師提供全程服務:有關漸進鏡片和眼鏡框的個人化諮詢、視力檢查以及完美適配鏡片。

讓你的眼睛立即適應新的漸進眼鏡。也就是說:現在就配戴漸進眼鏡——請多點耐性!

3.讓你的眼睛立即適應新的漸進眼鏡。也就是說:現在就配戴漸進眼鏡——請多點耐性!

你的眼睛和視力便會立即進行調整和適應。但配戴14天後,若仍然無法適應新眼鏡,請務必查詢專業視光師。當你望向前方時感到模糊,可能是眼鏡中心定位太高所致。但如果你必須把眼睛垂得很低才能看清近距離事物,則可能是眼鏡的中心定位太低。無論是哪種情況,配鏡員都能協助你一一解決問題——有時候進行眼鏡調校,問題便能迎刃而解。

第一次配戴漸進鏡片的人經常覺得新眼鏡的遠距視區比較清晰。

4.第一次配戴漸進鏡片的人經常覺得新眼鏡的遠距視區比較清晰。

建議配戴漸進鏡片閱讀時,只要往下移動視線——不要轉動整個頭部。走路時,視線應直視前方,不要看地上。上樓梯時,轉動頭部,使眼睛視線能透過鏡片最頂部看出去,亦即鏡片的遠距視區,便能看清楚梯級。

即使你的漸進眼鏡的中心定位僅稍微偏移,還是建議你立即請配鏡員進行調校。

5.即使你的漸進眼鏡的中心定位僅稍微偏移,還是建議你立即請配鏡員進行調校。配鏡員正確調校眼鏡後,鏡片才能真正符合眼睛的需求。

相關產品

我的視覺資料 現在就來確定你的個人視覺習慣,找出你的個人化鏡片解決方案。
尋找附近的蔡司授權眼鏡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