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備i.Scription ® 技術的鏡片

對比鮮明,清澈無比

「我到了晚上就像蝙蝠一樣看不見。」許多人都這樣說。在晚上、黎明和黃昏時分,許多人因瞳孔放大而無法像日間般看得清楚。然而,傳統的主觀驗光通常在充足的光線下,瞳孔收縮的情況下進行。只有藉由ZEISS i.Profiler®plus波前技術進行的客觀驗光才能測量出瞳孔放大時的數據。這讓視光師能夠詳細分析每位客人眼睛的視力資料,並為您訂購備有ZEISS i.Scription®技術的鏡片。這些鏡片不僅能改善您在光線不足和黎明及黃昏時分的視覺,而且也能增高您的視覺對比度和清晰度。

您的益處

新一代的鏡片優化技術

  • 利用波前技術測量您的眼睛的所有像差(也包括高階像差)。
  • 從而設計和生產出可用於低對比度環境下—如晚上、黎明或黃昏時分—特別優化鏡片。
  • 結果:提升對比度並絕佳的視野景深。
  • 另外在光線不足的情況下增加安全性。

改善晚上和昏暗視覺的創新技術

晚上和黎明及黃昏時分的視覺對我們的眼睛是一大挑戰。我們的眼睛晚上駕駛時接收到更多的眩光,例如迎面而來的車頭燈光。許多人對夜間駕駛感到困難。

您知道夜間駕駛時瞳孔放大,您的視力表現可能會有所不同?客觀驗光能夠測量到您在夜間的視力表現,使用i.Scription技術能優化鏡片讓您的眼睛看得更清楚。

利用i.Scription®優化的鏡片能改善您的夜間視覺

您配戴傳統鏡片的情況 您配戴i.Scription®鏡片的情況
您配戴傳統鏡片的情況
您配戴i.Scription®鏡片的情況

相輔相成:ZEISS i.Profiler®plus和i.Scription®

主觀驗光,您的視光師藉以判定鏡片度數的驗光過程,通常是在日間進行。顧客必須積極參與,並描述他們透過測試鏡片所看到的情況。由於日間的光線,他們的瞳孔是收縮的。換句話說,這個測量只考慮到顧客的日光視覺。

然而,i.Profiler®plus進行的驗光過程是完全客觀驗光。顧客只需很短時間凝視測量系統。短短幾秒鐘,波前技術立即分析1,500個測量點,並展示雙眼整體的度數分怖。這讓視光師能夠分析您在晚上瞳孔放大時的視覺潛能。

這1,500個的個別測量值結合主觀驗光時所測量到的數值,將被加入於鏡片生產計算。之後,即可生產出具有i.Scription技術的個人化鏡片,這種鏡片不僅可以改善晚上的視覺,而且也可增加色彩對比度。

瞭解更多關於i.Scription®
瞭解更多關於i.Scrip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