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ISS EnergizeMe眼鏡鏡片

「戴」走眼倦 重現神采明眸!

有助放鬆疲憊的眼睛、防止進一步的眼部疲勞、保持視力清晰、敏銳:ZEISS EnergizeMe眼鏡鏡片是全球首創眼鏡鏡片,專為隱形眼鏡配戴者的視力需求而設

ZEISS EnergizeMe是一個經過成功測試的獨特產品組合,由全新的鏡片設計,創新的技術和高品質的鍍膜組成,針對隱形眼鏡配戴者的視覺習慣而優化,有助放鬆疲憊的眼睛和防止因持續使用數碼裝置而加劇的眼睛疲勞。適用於隱形眼鏡配戴者的眼鏡——讓你的雙眼亮眸重現。

ZEISS EnergizeMe.

首創眼鏡鏡片 專為隱形眼鏡配戴者的視力需求而設。

每一位隱形眼鏡配戴者至少都會有一副鏡框眼鏡,好讓他們在長時間配戴隱形眼鏡之後,能讓眼睛休息一下。頻繁使用智能手機、平板等數碼裝置會為我們的眼睛帶來額外的壓力。但你知道這些眼鏡還有其他優點嗎?

專為隱形眼鏡配戴者而設的全新眼鏡鏡片 令你享受摘除隱形眼鏡後的清爽快感。ZEISS EnergizeMe眼鏡鏡片能為隱形眼鏡配戴者提供比一般眼鏡鏡片更多的優點。這種鏡片是順應著隱形眼鏡配戴者特定視覺模式以及針對數碼世界的視覺習慣設計的。

尋找配鏡員

尋找你附近的蔡司配鏡員

尋找配鏡員

尋找你附近的蔡司配鏡員

告別數碼視覺疲勞!

使用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時也能享受舒適視覺——歸功於蔡司的創新技術。

雖然不是每個人都是生於數碼世代,但我們使用數碼裝置的時間確實越來越長了。這種轉變徹底改變了我們的視覺習慣:數碼裝置的閱讀距離比較短,導致我們的視線必須經常在近距離和遠距離之間來回轉換。特別是長時間使用智能手機、平板或類似的數碼裝置可能加重眼睛的壓力或過度疲勞。專為隱形眼鏡配戴者設計的ZEISS EnergizeMe眼鏡鏡片採用特殊技術,能讓配戴者輕鬆閱讀書報和各種數碼裝置,避免出現數碼視覺疲勞症。

告別數碼視覺疲勞!

在人造光的條件下提供額外的視覺舒適度。
消除眼睛疲勞和視覺壓力。

無論是智能手機、LED燈、螢幕、電視、平板或電子閱讀器:現代化光源會釋放出比過去還多的藍光。藍光可能有危險性,會使某些人的眼睛感到不適或疲勞。藍光也會對我們的生理節奏產生不良影響。眼鏡鏡片中的特殊藍光濾鏡可提供配戴者更多的舒適視覺感受。

蔡司所有清澈鏡片皆具備全面的紫外線防護。 每一刻。每一天。

紫外線無所不在, 即使是陰天。紫外線會對眼睛和其周圍帶來傷害。你在戶外時會隨時為眼睛採取保護措施嗎?現在蔡司所有清澈鏡片皆具備全面的紫外線防護!

這種鏡片能過濾有害的紫外線,為眼睛提供長時間的保護。

讓刮痕和污垢無機可乘。前所未有的耐用。

高效能的鏡片鍍膜讓鏡片更堅硬,能有效防止刮痕及灰塵。優勢:鏡片可更持久地防止沾塵,使清潔變得更方便、簡單。ZEISS EnergizeMe眼鏡鏡片也有相同的優勢:除了特殊藍光鍍膜之外,它還搭配了最先進的堅硬鍍膜和潔淨鍍膜技術。

可針對你的需求和視覺習慣進行量身訂製。

適用於各種隱形眼鏡配戴者的完美解決方案
——漸進鏡片配戴者也適用。

專為隱形眼鏡配戴者設計的ZEISS EnergizeMe眼鏡鏡片有三種,可針對特定配戴者的生活型態和年齡進行量身訂製。蔡司配鏡員很樂意協助你找出最符合你需求的鏡片解決方案:

對於20歲到30歲初的隱形眼鏡配戴者,我們建議 ZEISS EnergizeMe單光眼鏡鏡片

對於20歲到30歲初的隱形眼鏡配戴者,我們建議

ZEISS EnergizeMe單光眼鏡鏡片:

ZEISS EnergizeMe單光鏡片非常適合20至30歲初之間的「數碼裝置高用量使用者」。這種鏡片搭配了DuraVision BlueProtect鍍膜和Digital Inside技術,有助舒緩和放鬆眼睛。

對於30歲到40歲初之間的隱形眼鏡配戴者,我們建議 ZEISS EnergizeMe Digital

對於30歲到40歲初之間的隱形眼鏡配戴者,我們建議

ZEISS EnergizeMe Digital:

30至40歲初之間的鏡框和隱形眼鏡配戴者可選擇ZEISS EnergizeMe Digital鏡片,其搭配DuraVision BlueProtect鍍膜和Digital Inside技術——可為你帶來更舒適、更放鬆的視覺。

對於40歲及以上的隱形眼鏡配戴者,我們建議 ZEISS EnergizeMe 漸進鏡片

對於40歲及以上的隱形眼鏡配戴者,我們建議

ZEISS EnergizeMe 漸進鏡片:

這種鏡片能為40歲及以上的漸進或多焦隱形眼鏡配戴者提供額外的協助。ZEISS EnergizeMe 漸進鏡片搭配DuraVision BlueProtect鍍膜和Digital Inside技術——可確保輕鬆自然的清晰視覺。

極致輕盈超薄鏡片。無須妥協的光學設計。

不論樹脂鏡片還是玻璃鏡片:蔡司尖端的生產方法能夠製造出極致輕盈超薄的單光鏡片,即使高度數和特殊視覺障礙的鏡片也是如此。讓你幾乎察覺不到鏡片的重量。

5個隱形眼鏡配戴者優化視覺舒適度的建議

向您的配镜师咨询有关数字眼睛疲劳的建议

1. 完美驗配的隱形眼鏡和鏡框眼鏡是最佳拍檔。然而,許多人並不知道隱形眼鏡也應和鏡框眼鏡一樣,必須完美驗配,所以驗配鏡片前必須由專業視光師進行詳細的視力檢查。完美的視力和卓越的適應能力——是享受生活品質不可或缺的兩大因素。

隱形眼睛不應該整天配戴

2. 隱形眼睛不應該整天配戴, 我們的眼睛需要休息和新鮮的空氣。眼睛健康專家及隱形眼鏡製造商一般建議隱形眼鏡不應配戴超過八小時。

每天徹底地清潔隱形眼鏡是必要的!

3. 每天徹底地清潔隱形眼鏡是必要的!請使用專業視光師建議的多功能護理液及清潔劑,來清潔、保存和沖洗隱形眼鏡。請務必每日更換隱形眼鏡盒內的多功能護理液,並且每三到六個月更換一次隱形眼鏡盒。

配戴隱形眼鏡時應隨身攜帶一副太陽眼鏡

4. 配戴隱形眼鏡時應隨身攜帶一副太陽眼鏡:隱形眼鏡無法有效地防止紫外光輻射,因為隱形眼鏡並不能完全地覆蓋眼睛。因此隱形眼鏡配戴者應隨時準備一副具備UV-A和UV-B防護的優質太陽眼鏡。

請務必定時讓眼睛放鬆。

5. 請務必定時讓眼睛放鬆。謹記20-20-20規則:最好每隔20分鐘觀看20公尺(6米)外的物件20秒,但視線不要聚焦在單一事物上。

相關產品

我的視覺資料 現在就來確定你的個人視覺習慣,找出你的個人化鏡片解決方案。
尋找附近的蔡司授權眼鏡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