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桌前一切事物都一目了然

為何特殊的閱讀眼鏡/變焦眼鏡可讓工作更得心應手

閱讀眼鏡通常都不是最適合於在辦公室工作時使用,雖然閱讀眼鏡可以幫助你看清文件上的內容,但當同事走進辦公室時,你很可能無法看清他是誰。又或者在多人會議時,既要低頭看文件,又要抬頭和同事討論,這時配戴閱讀眼鏡會感到非常吃力。究竟哪種眼鏡才適合在電腦前工作的老花患者使用呢?

電腦已經成為我們工作環境中不可或缺的工具,但經常看著電腦螢幕也會對眼睛造成極大負擔。
在電腦前工作時,我們通常處於緊張狀態,使眼睛無法放鬆。這可能會造成頸部緊繃、頭痛和眼睛發紅、流眼水等情況。對於有老花現象的人而言,近距離和遠距離視力同時受到影響,該如何選擇正確的眼鏡,讓自己能夠輕鬆地工作,更是一大難題。
哪種眼鏡最適合這樣的應用情況呢?很多人坐在電腦前工作時的第一個動作就是戴起閱讀眼鏡,但如果同事站在辦公室門邊叩門問您一個問題,這時你戴着的閱讀眼鏡便會影響到您的遠距離視力,使您無法看清楚這位同事。這時候,您可能需要費勁地避開閱讀鏡從眼鏡鏡框上方望出去。
一般的變焦眼鏡也不是辦公室工作的最佳選擇。這種眼鏡或許可讓您擁有全距離的清晰視力,但近距離和中等距離的視覺範圍太小,並不適合長時間用於近距離工作,長久使用會對眼睛造成龐大壓力。那麼到底該怎麼辦呢?
請告訴您的視光師,您需加強閱讀功能的特殊變焦鏡片。目前有一種適合近距離到中距離使用的智慧型鏡片,特別針對辦公室工作的需求所設計,能夠確保在兩個距離之間切換時仍保有清晰的視力。它是將閱讀眼鏡和變焦鏡片結合在一起,特別符合辦公室工作環境的各種視覺需求。

加強閱讀功能的變焦眼鏡的優點:

  • 適用於較大且一致的近距離範圍,
  • 亦同時讓中距離的視野更寬、更協調。
  • 而兩種距離的切換點也可定位在能使頭部和身體姿勢均感舒適的位置上。
  • 這不僅能增加工作時的舒適度,當需要使用眼鏡來輔助烹飪或手工藝等活動時,眼睛一樣能覺得舒服放鬆。

在螢幕前工作時使用變焦鏡片的優點:

  • 大幅加寬中等距離和近距離的視野範圍。
  • 在4米內的室內使用,仍可持續清晰的視力。
  • 眼前一切一目了然,無須有緊繃的頭部動作。
  • 非常適合在電腦前工作時使用,從事手工藝和其他消閒項目時也一樣得心應手。

不但紓解雙眼的壓力,您在辦公室處理行政工作時也能更加輕鬆自在。

蔡司網上視力檢測 你的色覺和對比視覺如何?請在此簡單快速地測試你的視力!

在電腦前工作時,該怎樣才能減輕對整個身體的負擔?

在螢幕前工作時保持符合人體工學的坐姿,並特別注意螢幕、鍵盤和文件的平行擺放配置,才能確保在電腦前工作時保有舒適的視力,不易造成疲勞。加裝扶手於椅子証上或換張新椅子,通常能讓工作更輕鬆。也請把螢幕的畫面更新率及影像穩定度調至最高,並調整螢幕使畫面呈現高對比和清晰度。而字體大小也需要調整,好讓你能輕鬆又舒適地閱讀文字。
我們的建議:一整天長時間在電腦前工作時,應該留意定時要放鬆雙眼。讓眼睛視線在室內到處游移、望向窗外、按摩眼睛四周或偶爾短暫閉上眼睛都能使眼睛重新恢復活力。我們希望這些建議能幫助您舒緩眼睛的壓力,祝您事業成功!

我的視覺資料 現在就來確定你的個人視覺習慣,找出你的個人化鏡片解決方案。
尋找附近的蔡司授權眼鏡店

相关文章

經理級鏡片—頂級品質鏡片和鏡架,配合定制帶來的舒適視覺 尊貴、優雅,功能最大化—管理階層配戴的鏡片可圈可點。

職場生活 2017年10月16日

標記:

飛行員專用眼鏡——雲端上的完美視力 不論是專業或業餘的飛行員,他們都需要能讓他們在強光和惡劣天候條件下都看得清晰的眼鏡。

職場生活 2017年10月16日

標記:

工作時更優良的視力和更大的舒適感 新的蔡司辦公眼鏡片帶給您更放鬆的視覺,無論您的工作是坐辦公桌、在電腦前或操作生產機器。

職場生活 2017年10月16日

標記:

無論牙醫或美容師皆能透過專業眼鏡享受銳利清晰的視力 有些活動需要可提供更多功能的卓越鏡片,蔡司先進科技可協助您擁有顯微鏡等級的完美視力。

職場生活 2017年10月16日

標記: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