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閱讀季節

一副完美的閱讀眼鏡可讓您最喜愛的推理作品變得更加吸引

冬天依然圍繞著我們:濕冷天氣寒風徹骨,不但雪雨紛飛,夜晚亦很早就籠罩大地。這種季節大家都不想出門,畢竟待在溫暖的家中舒服多了。這時很適合看書、和全家人玩桌遊、喝杯熱荼聊聊天和好友共享一盤曲奇。然而,年過40歲的人可能已明顯發現,他們需要閱讀輔助工具才能充分享受這樣的時光。只有精準的鏡片才能保證長時間閱讀也能讓你的眼睛輕鬆心情愉快。

戶外仍然氣候寒冷、天色黯淡,讓人感到相當不舒服。不過,如果您有毛毯、熱飲和引人入勝的書籍相伴,渡過寒冷季節會變得較容易。很明顯,如果想讓閱讀樂趣不減,良好視力是最重要的條件。然而,許多40歲以上的人發現,眼睛內部的晶狀體已失去彈性,以致於晶狀體很難改變彎度,這就是專家所指的失去自行距離調節能力(連結詞彙解釋)。這表示對眼睛來說,觀看一公尺以內的事物越來越吃力,閱讀時文字顯得模糊,眼睛需要很費力來辨認文字。

在這些情況下,閱讀眼鏡可以幫上大忙。如果您想要給眼睛最好的,請選擇蔡司精密鏡片。訂製的閱讀眼鏡不僅可以完美配合使用者的視力與生理結構,還能針對所需的近距離區域進行優化。現在市面上有各式各樣的眼鏡鏡片以應付不同的明視距離和區域,您的選擇包括:傳統硏習用眼鏡、簡易閱讀眼鏡(專為閱讀而製作)、現代硏習用眼鏡(用於閱讀、在手提電腦上輕鬆工作或在客廳桌上玩遊戲)、Plus系列硏習用眼鏡(用於4公尺以內的清晰室內視野範圍)。視光師會樂於根據您所需的閱讀功能,協助您選擇合適的硏習用眼鏡。

現在,在最先進ZEISS技術的幫助下,您還可以將眼鏡的重量減到最輕。即使患有嚴重視力問題的讀者,現在也可以享受這種鏡片戴起來很舒服的輕薄扁平鏡片

請注意:現在可以在許多商店,例如藥粧店、加油站和超市,購買所謂的現成閱讀眼鏡。雖然這類眼鏡的價格比個人化高級閱讀眼鏡低廉,但並未針對個人的雙眼度數量身訂製,而且也沒有考慮散光問題。這可能導致使用者在閱讀時,只看幾頁就出現頭痛或噁心的情形。使用者甚至可能會出現偏頭痛,或影像模糊等問題。配戴訂製的閱讀眼鏡可以避免上述的情況發生,使用者不但可以在最舒適的狀態下閱讀,而且能讓眼睛可以輕鬆地清楚閱讀文字數小時之久。此外,訂製的閱讀眼鏡亦可以矯正可能存在的散光。

請牢記另一個重點:在超市購買閱讀眼鏡的消費者不知道自己真正的度數,只能用閱讀樣本文字來挑選適合的閱讀眼鏡。然而研究顯示,大部分的使用者都選了過度矯正的眼鏡。使用者剛開始時可能會因為視力立即的得到了改善而覺得現成眼鏡是個好選擇,但這種方法具有天生缺點:過度矯正的鏡片會相當程度地限制使用距離範圍,尤其是中距離(例如:一般辦公室工作或電腦觀看距離)。但如果選擇蔡司的訂製精準鏡片,鏡片會針對使用者所需視距進行最佳調整。

如果您不知道自己的度數或已經很久沒有檢查視力,請考慮向視光師預約進行眼睛檢查。檢查視力可確保訂製的閱讀眼鏡是針對您的眼睛需要而調配,它能讓您持續享受閱讀樂趣達數小時——不止是在冬季,而是隨時隨地。

蔡司網上視力檢測 你的色覺和對比視覺如何?請在此簡單快速地測試你的視力!
我的視覺資料 現在就來確定你的個人視覺習慣,找出你的個人化鏡片解決方案。
尋找附近的蔡司授權眼鏡店

相关文章

最佳的運動型太陽眼鏡 當運動員進行他們最喜歡的運動時,會面臨甚麼挑戰?

運動與休閒 2018年6月29日

標記:

偏光鏡片 – 視覺更清晰 用於太陽眼鏡、駕駛及更多其他用途

運動與休閒 2017年11月3日

標記:

為運動員提供更優良的視力 不僅時尚有型:特殊的運動專用眼鏡,能讓專業運動員和業餘運動者同時受益

運動與休閒 2017年11月1日

標記:

為冬季雪地運動提供更優質視力 許多人熱愛滑雪和滑雪板,無論是否需要視力矯正,他們都可能在衝下雪坡時體驗到「盲目飛行」的險況。

運動與休閒 2017年10月16日

標記: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