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值得擁有第二副眼鏡

有很多情況會讓第二副眼鏡變成您值得擁有的最重要配件。

未必豪華,但肯定夠聰明:第二副眼鏡不僅能滿足您變換造型的需求,還能在您遺失或忘記平常慣用的眼鏡放在哪裡時,立即當做備用眼鏡來使用。如果患有老花或配戴隱形眼鏡,或是經常使用電腦、重視紫外線防護和熱愛運動,那麼擁有第二副眼鏡通常是您享受完美放鬆視力的唯一方法。

不一定每個人都有,但眼鏡配戴者確實應該考慮多配一副眼鏡——不僅因為這是流行趨勢,也因為第二副眼鏡能夠改變您的外觀。當您一時找不到眼鏡時,可以快速拿第二副眼鏡來使用;第二副眼鏡能在緊急時候派上用場,特別是重度視力不佳的眼鏡配戴者更是需要,因為一旦平常慣用的眼鏡破掉或遺失,重度視力不佳的眼鏡配戴者幾乎完全看不見,因此更加感到無助。不僅如此:在許多情況和環境下,適當的第二副眼鏡能依據實際情況確保配戴者擁有特別優質的視力。

必備:隱形眼鏡配戴者務必要準備一副備用眼鏡

隱形眼鏡配戴者隱形眼鏡配戴者應考慮多選購一副高品質的備用眼鏡,這副眼鏡在外出旅遊或度假時特別有用,因為隱形眼鏡很容易遺失,而度假期間如果少了隱形眼鏡,對於視力必須完全依賴隱形眼鏡的人來說,度假的樂趣可就少了一大半,特別是在國外度假的話,臨時要找一副備用眼鏡談何容易。
隱形眼鏡配戴者晚上在家通常也會覺得戴一般眼鏡比隱形眼鏡來得舒服,您不妨親自試試!

配戴漸進鏡片的老花眼患者需要第二副眼鏡來補強特殊使用情境

配戴漸進鏡片的消費者通常會覺得閱讀眼鏡是很有用的第二副眼鏡,因為閱讀眼鏡提供近距離超大視野,可確保讀時輕鬆愜意

或許並不是每個人都知道,備用眼鏡能讓您擁有更放鬆的視覺感受,進而幫助您更專注在工作上。M.I.D.就是讓它成真的最大功臣!M.I.D.是英文Maximum Intermediate Distance(最大中間距離)的縮寫,這是Carl Zeiss Vision研發的新技術, 用來判斷可滿足配鏡者特殊需求的最大焦距,此技術可依據每位配戴者個人工作環境所需的視敏度和視野範圍來調整ZEISS眼鏡鏡片。結果: 眼鏡鏡片眼鏡鏡片能提供近距離和中等距離(一至四公尺)的超大視野,達到最佳的視覺感受;這個距離恰恰是您工作所需的視覺範圍,因此您能最舒適地進行工作。

蔡司網上視力檢測 你的色覺和對比視覺如何?請在此簡單快速地測試你的視力!

高品質太陽眼鏡:具有紫外線防護的備用眼鏡

太陽眼鏡是備用眼鏡中特別重要的一種眼鏡,它不僅是時尚配件,更能保護您的雙眼,免於危險紫外線的殘害。ZEISS精密的太陽眼鏡鏡片適合各種處方值,可挑選多種變色、偏光和顏色,依據您個人需求量身定製。好的太陽眼鏡能吸收至少99%的紫外線,此外,偏光濾鏡能阻絕反射的光線,例如從水面反射來的光線。

高品質太陽眼鏡:具有紫外線防護的備用眼鏡

運動眼鏡必須具備堅固、強固、質輕及舒適的特性,依據所從事的運動類型而定,運動眼鏡可搭配各種特殊附加功能,例如: 變色偏光濾鏡或曲面鏡片。

但沒有所謂的全能型運動眼鏡,不同類型的運動都有專屬的理想眼鏡及合適的眼鏡鏡片,因此請告訴眼睛護理專家您習慣從事的運動,並詳細說明您對運動眼鏡的需求。

放諸四海皆準:隨時擁有第二副眼鏡在身旁的人總是多了點安全感,您的備用眼鏡務必要和平常慣用的眼鏡一樣,依據您目前的視力調整到最佳狀態。

我的視覺資料 現在就來確定你的個人視覺習慣,找出你的個人化鏡片解決方案。
尋找附近的蔡司授權眼鏡店

相關文章

即使在夜間和光線微弱時,您突然能看清楚更多 蔡司公司引進了一個改善視力的新鏡片概念:在夜間和光線微弱時享受更清晰和高對比的視覺。

駕駛 + 流動性 2017年11月24日

標記:

關於ZEISS Digital Lenses的常見問題

駕駛 + 流動性 2017年10月16日

標記:

生活的每一天都發揮得淋漓盡致+零壓力的視野:請瀏覽專為年齡三、四十歲而經常使用數碼產品的人所設計的鏡片產品系列 蔡司數碼型鏡片填補了單光鏡片與漸進式鏡片之間的空白!

駕駛 + 流動性 2017年10月16日

標記:

最適合駕駛人士的眼鏡鏡片:保障行車安全的隨身配件 為駕駛人士量身訂製的眼鏡不僅能提供舒適視覺,更可提高行車安全。但是消費者購買駕駛專用眼鏡時該注意什麼呢?

駕駛 + 流動性 2017年10月16日

標記: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