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每一天都發揮得淋漓盡致+零壓力的視野:請瀏覽專為年齡三、四十歲而經常使用數碼產品的人所設計的鏡片產品系列

蔡司數碼型鏡片填補了單光鏡片與漸進式鏡片之間的空白!

很難想像沒有數碼裝置以及所有讓我們能夠訪問網頁的工具與資訊,我們的生活會是什麼樣子。包括在路上瀏覽電子郵件,更新Facebook的狀態,查看天氣預報、列車時刻或發送照片。然而,不僅僅是我們隨時隨地能夠訪問網頁經歷著一場革命—我們的視力也發生了變化。

我們的眼睛不斷切換近、中、遠的視距。許多頻繁使用智慧手機和平板電腦的三、四十歲使用者更經常出現眼睛刺痛、過度疲勞的現象。我們的視力和視覺感知開始減退,我們的眼睛面對更大的壓力—這就是我們正在做的事情。

不過,我確定不需要漸進式鏡片嗎?!?

健康有活力的三、四十歲人群往往還沒有開始配戴漸進鏡片的準備—而且他們也沒有理由這樣做。這就是蔡司為什麼開發了專門針對三、四十歲數碼裝置使用者的鏡片系列。無論您先前是否配戴過眼鏡,還是僅僅用過單光鏡片,蔡司數碼型鏡片提供舒適的近、中視距度數,外加所有觀看距離的出色視覺敏銳度。蔡司數碼型鏡片幫助飽受眼睛疲勞之苦的人們開發更敏銳、更舒適的視覺效果,並協助他們克服每天要面對的挑戰。

輕鬆適應—而且價格合宜

蔡司的產品開發團隊專門針對經常花大量時間使用智慧手機或平板電腦的人群,同時考慮他們的身體姿勢、眼睛與設備之間的距離以及頻繁切換他們的焦點。當時的想法是創建一款全天視覺舒適輕鬆的鏡片。後來他們想出了一個新的鏡片設計,既不同于單光普通鏡片,也與漸進鏡片有很大的差別。他們的目標是不僅提供舒適的視覺,也能立刻符合配戴者的耐受性,並提供全方位的視覺體驗—所有價格亦公平合理。而他們也真的成功了。

蔡司數碼型鏡片如何讓您受益:

  • 在您使用智慧手機或平板電腦時放鬆眼睛並保證出色的視力,蔡司數碼型鏡片能使您的眼睛輕鬆聚焦。
  • 舒適的近距視感能夠放鬆您眼部的肌肉,同時保持清晰的對焦。
  • 快速易於使用,並為配戴者提供出色的耐受性,即使是毫無配戴經驗的眼睛也可輕鬆得到調整。
  • 蔡司數碼型鏡片適用於您日常可能會遇到的所有情況—它們因此可排除普通鏡片帶來的不便。

請接受數碼視疲勞測試吧

很多時候我們並沒有意識到我們的眼睛在忙碌的一天中擔負了多少壓力。我們不斷將目光在近焦物體(書、智慧手機)、中焦物體(導航設備、電腦)和遠焦物體(駕駛)之間頻繁切換—同時我們的眼睛也在不斷地適應環境景物的頻繁變化。隨著年齡的增長,在我們的眼睛水晶體和睫狀肌逐漸失去彈性,並降低其在不同距離自動準確聚焦的功能。由此而產生的緊張和疲勞給我們與我們的眼睛施加很大壓力。蔡司配鏡師為您提供的蔡司數碼視力疲勞測試可為您指出您的眼睛已經承受了多大壓力,以及你如何解決這一問題的途徑。


尋找您附近的蔡司經銷商

蔡司網上視力檢測 你的色覺和對比視覺如何?請在此簡單快速地測試你的視力!
我的視覺資料 現在就來確定你的個人視覺習慣,找出你的個人化鏡片解決方案。
尋找附近的蔡司授權眼鏡店

相關文章

關於ZEISS Digital Lenses的常見問題

駕駛 + 流動性 2017年10月16日

標記:

怎樣才能為我們的數碼生活量身訂製最佳的鏡片? BETTER VISION採訪蔡司視光護理部門的Timo Kratzer先生,一起探究Digital Lenses的開發詳情

駕駛 + 流動性 2017年10月16日

標記:

相關產品